“财吧”升级,让用户在“包间”畅聊

 

北京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华瑞德)与CCTV证券资讯频道联合打造的专业投资理财信息分享平台“财吧”做了一次较大优化升级。本次新版本更新的最大特点是增加了“酒馆包间”、“吧台”等功能。即日起,用户可在安卓、安智、应用汇、木蚂蚁等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最新版本的“财吧”客户端。

新版“财吧”的“酒馆包间”功能相当于一个话题讨论圈,加入包间的用户可以共同讨论大家关心的话题,分享各自的观点和信息。“酒馆包间”功能真正满足了用户畅所欲言的需求,轻松实现了财迷之间的互动畅聊。

CCTV证券资讯频道具有丰富的股市、基金、外汇、期货、贵金属等理财产品的资讯信息,同时拥有一支专业的证券行业专家队伍。这些专家已陆续在“财吧”中开设专属工作室,实时上传相关的投资分析等资讯信息。

“包间”的创建很简单。拥有工作室的专家们可以创建永久包间,设立讨论主题,吸引吧友们参与讨论。一般用户也可以自由创建一个临时“包间”,并通过自己的专属“包间”发布讨论的主题。当然,用户也可以根据财经关键字名称搜索相关主题并加入已有的“包间”,参与话题讨论和信息分享。

“财吧”功能页面截图1
“财吧”功能页面截图1

新版“财吧”的“吧台”功能也是其中一个亮点,“吧台”相当于一个全局包间,“财吧”用户登录客户端后便可自动加入。在“吧台”内,用户可以进行自由谈话、发起产品推广等活动,为“财吧”用户提供了一个结交朋友、寻找合作机会的场所。

“财吧”功能页面截图2
“财吧”功能页面截图2

同时,新版本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还为“财吧”增添了产品关键字功能。该功能可以为已申请工作室的专家在上传各种理财产品行情分析、大盘走势、产品点评或预测等理财产品信息时,为该信息添加关键字,方便用户更加快捷地搜索到信息,新版“财吧”更加人性化、高效化。

此次新增的“酒馆包间”功能和“吧台“功能,使广大投资爱好者可通过“财吧”随时和专家互动交流,更使“财迷”们能够按兴趣选择互动空间,与吧友交流和分享投资理财经验和信息,相信您会得到更好的体验,更多的的收获。

消息来源 新华瑞德(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