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思定牵手全国最大心理论坛阳光工程

首批试用仪器正式发放

南京2013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全国最大的心理互助论坛 -- 阳光工程与安思定联合举办的“失眠、焦虑、抑郁患者安思定免费试用活动”近日正式宣布试用患者名单,并由安思定方统一发放试用仪器。此次合作是阳光工程与安思定的首次牵手,双方承诺在确认安思定对论坛患者有明确效果的基础上将开展多次试用活动。

安思定治疗仪
安思定治疗仪

首批试用患者使用一周后称“感觉到效果了”

安思定方活动负责人陈经理表示:“安思定一直主张采用非药物的方式对抗心理疾病,通过这次的活动将会让4名患者免费体验一次无副作用的微电流刺激治疗之旅,并鼓励更多的患者采取多样的方法来治疗疾病。”

目前,放置在阳光工程北京互助小组的2台仪器已在4月初使用,共有3名患者试用,其中2人称“安思定可以缓解焦虑,让身体放松”、“试用一周下来后,感觉精神有改善,活力度增加”,安思定表示,使用第一周感觉到效果说明仪器适合患者病情,但具体的治疗效果仍需后期按照疗程累积使用。

另外,为期一个月的“失眠、焦虑、抑郁患者安思定免费试用活动”患者征集也在日前尘埃落定,2台仪器的体验者与阳光工程方达成协议:严格按照使用方法使用仪器,定期在论坛上公布疾病测量值和安思定的使用感受。

阳光工程与安思定的合作契机:心理疾病患者对物理疗法的渴望与探求

此次“安思定免费试用活动”自3月份开始在阳光工程心理论坛上正式启动,活动策划之初双方就达成共识,希望开展一次长远的合作。

阳光工程负责人“长风”在论坛公告中写道:“通过多次沟通,虽然我们无法确认安思定的效果到底会有多大,但是鉴于对方的真诚以及我们对物理疗法的渴望与探求,论坛管理团队决定以试用的方式接受安思定代理机构的帮助。”对此,安思定方活动负责人陈经理表示:“安思定一直主张采用非药物的方式对抗心理疾病,通过这次的活动将会让4名患者免费体验一次无副作用的微电流刺激治疗之旅,并鼓励更多的患者采取多样的方法来治疗疾病。”

美国药监局认证的安思定治疗有效率

安思定(@安思定中国)是一款美国进口的家用型医疗器械,美国药监局FDA认证:安思定治疗焦虑症的有效率为93.7%,治疗抑郁症的有效率为89.67%,治疗失眠症的有效率为79.26%。

安思定官网:http://www.ansiding.com

阳光工程心理互助论坛

阳光工程心理互助论坛是目前国内最具权威的抑郁症、双相情感障碍、神经症、自闭症患者的公益互助交流平台。其主要负责人“长风”曾作为嘉宾参加北京电视台《生活广角》节目“关于强迫症的治疗”讨论。

阳光工程心理互助论坛活动地址:http://www.sunofus.com/bbs/thread-93702-1-1.html

消息来源: 安思定(中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