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棕榈壳制粒花落牧羊集团

对于棕油业发达的马来西亚来说,成千上万吨的棕榈壳是开发潜力巨大的生物质燃料之一,但由于成本的原因,未经处理的棕榈壳往往直接由散货船运向其他地区,大面积霉变时有发生。

    马来西亚Bio-eneco公司基于一般处理易损耗的特点以及棕榈壳的燃烧优点,建立棕榈壳颗粒加工生产线,同时积极探寻提高颗粒燃烧效率的方法,从而提高颗粒的生产成本和品质,使得这种独特的颗粒燃料能够拥有绿色颗粒的环保性,更具有一般颗粒所不具备的优质燃烧热值。

    Bio-eneco经过多次考察,选择了中国生物质设备行业的龙头企业牧羊集团。为什么选择中国企业,Bio-eneco表示,继之前的棕榈丝压块项目后,这是和牧羊集团的第二次合作,前期考察过程中,对欧洲及中国的很多设备供应商进行了综合比较,牧羊生物质能源公司表现出的行业专注性、技术成熟性,以及遍及全球的近50个销售服务机构,是最终选择牧羊集团的根本原因。

    Bio-eneco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棕油行业的废料处理会在马来西亚生物能源行业大放异彩,希望牧羊生物质能源公司,继续聚焦能源发展业务线,积极发挥作用,引领行业的技术革新,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本次项目的成功签订,将对马来西亚政府在制定棕油废料政策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成功运行后,更会促使更多大型企业集团进入这个行业,不仅会积极消化废料,使之成为绿色燃料,更能够对社会收益及就业产生一定的促进作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