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统战部长沙海林与沪江网CEO伏彩瑞等新社会阶层座谈

近日,张江高科技园区新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在浦东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秘书长李群策等出席会议并与与会的新社会阶层人士热烈畅谈。沪江网创始人兼CEO伏彩瑞作为新社会阶层人士的杰出代表受邀参加会议,并就创新创业、企业发展等话题做了发言,获得了统战部领导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肯定。

    新社会阶层人士包括了民营科技企业的创业人员和技术人员、受聘于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个体户、私营企业主、中介组织的从业人员和自由职业人员。随着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新社会阶层人士在文化、科技、经济等领域也发挥着越来越要的影响力。作为民营科技企业的代表,伏彩瑞在会上介绍了沪江网运用领先的网络技术在互联网教育领域取得的突破性成果,把科技和文化紧密融合,积极培养科技型文化人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等情况。同时,伏彩瑞也为创新创业、互联网教育行业发展提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对沪江网的发展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十分看好沪江网的前景,认为沪江网是一家“接地气、切实际”的企业,对促进教育改革进程具有推动意义,为教育领域带来一场真正的“学习革命”,沪江网的发展历程也是互联网教育行业不可多得的经验。他希望伏彩瑞今后能对行业多提宝贵意见,带动其他企业一起加强联手合作、分享经验、共享信息,在教育改革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市委统战部部长沙海林还与微创医疗器械公司董事长常兆华就海归留学等话题进行了畅谈。据悉,一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还有中芯国际、张江高科综合党委、华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等其他7家企业代表。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