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邀您与绿色同行

 

 

北京2013年4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满足市场需求,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国航”)将于2013年5月7日开通北京-日内瓦直飞航线,由空客A330-200型客机执飞。为迎接北京-日内瓦航线开航,倡导低碳生活、保护地球环境,日前,国航官方微博联合新浪及瑞士日内瓦湖区旅游局携手打造了“你离宁静有多远”系列活动。 

国航“你离宁静有多远”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网友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明信片样式,点击“派发明信片”即可在新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文字制作成一张完整的明信片。只要分享自己的明信片,并关注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及 @瑞士日内瓦湖区旅游局 ,就有机会获得国航飞机模型。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绿色环保植树”公益捐款活动。捐款的网友可以参与日内瓦5天免费旅游抽奖活动,获得免费前往日内瓦旅游的机会。此次活动共抽出了5名幸运网友参加国航组织的日内瓦旅游体验活动,筹得的捐款将全部捐献给中国绿化基金会,用于支持中国的环保事业。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截止至活动结束,此条微博的转发量达到13579次。

国航一直以来倡导低碳生活,如号召旅客选用电子账单代替纸质账单,向员工回收废旧电池等。在今年“PM2.5”严重威胁了我们健康的形势下,国航希望通过“你离宁静有多远”活动号召大家为绿色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国航还将不定期举办此类公益活动,在树立企业公益形象的同时,促进公众参与环境保护工作。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5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