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双雕、「李安」现身! 马沙沟重开园、首卖「夕阳票」

  Marketwired 2013年4 月29日台湾台北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于「马沙沟滨海游憩区」举行的一见双雕艺术季即将于5月12日至6月30日开放入场,刚获得奥斯卡导演大奖的台南之光-李安现身在马沙沟海滩,以沙雕创作方式网罗历年来李安导演的经典电影作品,成为代表活动最佳精神象征。而「马沙沟园区」于设备整顿后,也于4月27日重新开园,欢迎游客前往欣赏艺术家创作沙雕,今年园区还特别规划首卖「夕阳票」,提供游客更多的选择与服务质量。

  「2013一见双雕艺术季」于27日在马沙沟游憩区举办沙雕作品发表会,现场邀请在地舞团表演清凉有劲的「沙漠蛇姬肚皮舞」,一方面象征蛇年,再则以中东沙漠相喻马沙沟的沙滩,意寓今年暑假马沙沟海边将上映一场热情的沙雕秀。

  另外参与贵宾也大开「沙」界、连手以风枪吹开沙粒,点出「李安电影区」沙雕作品字样,此外现场并有民众手持奥斯卡小金人在李安雕像前拍照留念。

  今年马沙沟园区总共使用1,000吨沙打造13座沙雕,其中最大沙雕作品高约6米、宽约18米,以台湾之光「李安电影区」为主题,呈现李安奥斯卡经典之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卧虎藏龙及绿巨人等内容,把他的作品都搬到马沙沟来,让大家一次看个够。

  这次沙雕由海峡两岸城市美术专业等15位老师接力合作,雕法细腻且视野宏观,素材融合本地与各国历史风情,包括希腊神话区里的经典故事-木马屠城记、赫尔克里士V.S.蛇妖、蛇发魔女梅杜莎,作品极具立体感;还有生态冒险环保为主题的「滨海冒险区」,以台湾保育类动物白海豚与女神呈现「白海豚之恋」、海盗跟大章鱼争夺海上霸王的「古南海争霸」、保佑国泰民安的「风调雨顺四天王」,「世界奇观区」则矗立历史著名建筑罗马竞技场、俄罗斯圣索巴大教堂,「卡通动漫区」则以海贼王蛇姬、火影忍者大蛇丸、小熊维尼等大人、小孩都爱的作品为主。入口迎宾「南瀛看天下」则融合在地元素跟世界风貌,包含法老王、巴黎铁塔、复活岛摩艾像、在地螃蟹、虱目鱼、安平古堡、孔庙、亿载金城等元素,带大家从台南看世界,丰富精采。

  位于台南市将军区的「马沙沟滨海游憩区」,有着西滨最白、最浪漫的沙滩,海水清澈,享有「南台湾夏威夷」盛名,是嘉南地区唯一合法的海水浴场。为服务游客及提供青少年暑假期间正当活动场所,主办单位台旅会云嘉南滨海风景区管理处去年耗资上亿元台币重新整修园区,建置六星级海边渡假圣地,并委托民间业者经营。目前园区内除了有海水、VILLA泳池等海陆双响泡戏水消暑外,游客来此还能于沙滩漫步、观看美丽夕阳,景致相当迷人,未来则要规划民间业者投资马沙沟渡假旅馆BOT及盐卤养生渡假村为目标,要将「马沙沟滨海游憩区」打造成为南台湾最负盛名海角新乐园,带动滨海周边观光产业发展。

  因应活动及马沟游憩区重新开园,主办单位规划多项优惠,包括开卖台湾首创的「夕阳票」,凡活动期间下午5点30分以后入场观赏落日余晖,以及4月27日至5月11日游客入园欣赏沙雕艺术家创作表演者,皆一律新台币50元;此外还推出「好康抱抱」项目,包括「全民票选双雕作品抽奖」,奖品有液晶电视、智能型手机、平板计算机及PaPaGo赞助的行车记录器等优惠,欢迎游客前往观赏夕阳和沙雕,并试试手气。(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广告)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