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link为安卓终端仿真新增定制化选项

可定制键盘以及更多的语言选项加强了可用性和用户效率

盐湖城2013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 (LANDesk Software) 旗下业务部门 Wavelink (www.wavelink.com) 今天宣布针对安卓的 Wavelink 终端仿真 (Terminal Emulation)(TE) 1.3.5 版本的更多功能,包括新增对双字节字符语言的支持以及软输入面板 (SIP) 键盘的定制化选项。Wavelink 终端仿真已经用于全球超过400万部设备上,为移动用户提供主机应用的可靠接入,并使企业能够在移动设备上实现企业关键应用的管理和升级,确保终端用户始终拥有完成工作所需的工具。

近期一篇 Network World 的文章引用 Forrester 的 David Johnson 的话表示,在设备需要全面加固的应用中,安卓是优先选择,因为厂商能够精确地打造设备,以便迎合需求。凭借最新的终端仿真,Wavelink 以新增的可定制软输入面板键盘提高了安卓的灵活性,并且凭借对双字节字符语言的支持,为亚太地区的仓库用户带来了这一平台。

Wavelink 高级产品经理 Mikkel Storm 表示:“每个仓库都有所不同,即使是同一个公司的仓库都会有所区别。这些新功能使这些仓库的不同之处更加明显,使应用开发人员能够针对各种规模的公司在不同的仓库内创建出完整的定制应用工作流。安卓最大的好处之一就是该平台十分灵活,我们希望通过能够提高终端用户效率的方式进一步拓展定制化。”

新增可定制软输入面板键盘避免了在不同的命令与控制键盘之间来回切换,使应用开发人员能够将最常用的键集合在一起。这将使终端用户能够凭借更有利于工作流的键盘界面提高工作效率。

由于大部分加固型设备的成本过高,因此亚太区采用加固型设备的速度较为缓慢。但安卓设备通常更具有成本效益,并且对于亚太区使用的双字节字符语言的终端仿真支持使安卓平台更易于被该地区的企业采用。

Storm 表示:“安卓对于该行业而言是十分有用的平台,因为它有许多定制化选项。通过新增对亚太区平台的支持,我们为该地区的客户带来了保持现有基础设施投资的选择,但又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明确、简单且低价的方法来提高应用工作流的效率。终端仿真正在全球快速普及,在任务工作人员的操作中也应用地越来越多。通过新增定制化选项,使其能够在更多不同地区更方便地实施,我们促进了终端仿真的持续增长。”

Wavelink 安卓终端仿真1.3.5版本目前已经对外销售。请访问 http://www.wavelink.com/p/terminal-emulation 或联系您的 Wavelink 销售代表了解详情。

有关 Wavelink 及其产品和服务的详情,请访问: www.wavelink.com

请通过 Twitter:  @wavelink 关注我们

敬请收看我们在 YouTube 上的视频:http://www.youtube.com/user/wavelinkcorp 

请通过 Facebook  关注我们

访问我们的博客:http://www.wavelink.com/blog/

Wavelink 简介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旗下业务部门 Wavelink 是多厂商移动设备管理无线基础设施管理终端仿真语音支持移动应用开发软件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在全球拥有750多万活跃客户端许可证。

Wavelink 的解决方案解决了当下部署、管理和控制企业移动系统所独有的难题,助力提升一线员工的最佳表现。Wavelink 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一个易于使用的控制台管理、准备、更新和保护加固型移动计算平台并解决相关故障问题。

Wavelink 的产品缓解了有关移动性、异构和要求更严苛的终端用户计算环境中的挑战的越来越多的难题。Wavelink 引领行业应用移动性。

消息来源 Wavelink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