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获批花落奥烨

全球首个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花落奥烨!

    热烈祝贺全球首个“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成功获批! 
    热烈祝贺全球首个“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签证”花落奥烨!

    2013年5月3日,从澳洲移民局传来官方好消息:奥烨移民的客户H先生成功获批并成为全球首个500万重要投资者!好消息传来,令整个移民业界振奋,同时也给国内有意向申请“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客人,带来了极大的信心!

    自从去年11月24日 澳洲移民局正式宣布开始实施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以来,该签证即受到了中国投资人的热烈追捧。澳洲移民局首次在忽略不计申请人商业背景的前提下,对于拥有相当财富且愿意投资500澳币到澳洲的个人开辟了一条移民的康庄大道。

    H先生的申请从2013年1月份递签到获批,仅用4个月,如此快捷的办理速度除了我们的努力,更与客户的配合密不可分,全球首个“500万重要投资者签 证”花落奥烨,这不仅仅是实力的见证,我们更坚信:奥烨移民将不遗余力为国内所有的“澳洲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申请人达成移民梦想!

奥烨移民:全球首个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H先生准签信

奥烨移民的客户H先生签证申请准签信



    事件回放: 
    2012年12月21日:我们为500万客户H先生递交EOI,同天即获得州政府担保和EOI邀请函 
    2013年1月6日:我们为500万客户H先生递交正式的签证申请; 
    2013年1月24日:收到移民局补件通知,我们第一时间通知H先生; 
    2013年3月7日:H先生收到体检通知; 
    2013年4月16日:我们的客户H先生成为全球首批获得投资邀请的申请者; 
    2013年4月17日:在奥烨澳洲公司的协助下,客户H先生在澳顺利完成投资; 
    2013年5月3日:奥烨移民的客户H先生签证获批成为全球首个500万重要投资者!

    详情关注澳洲移民局官方网站: 
    http://www.minister.immi.gov.au/media/bo/2013/bo202683.htm
 

澳洲移民局:全球首个澳洲500万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获批!


    澳洲移民局官网公布全球首个“500万重要投资者签证”成功获批消息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