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ools最新版本全面保障用户隐私

 

深圳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领先的 iOS 技术研发公司深圳创想天空科技有限公司在其最新发布的 iTools 版本中,完全取消第三方体验市场,全面支持保护用户隐私的一人一账号自动下载正版市场,为还没有注册 Apple ID 的用户随机适备一个安全的 Apple ID 供下载使用,以最纯粹与专一的态度打造简便、安全的安装环境。

果粉们在享受数字时代带来的便利同时,也不能忽视风险的存在,安全隐患往往就在一念之间。苹果获得市场认可最终走向成功是源自它对系统安全的极端要求,而当下众多果粉能够脱口而出越狱带来的“免费”、“美化”主题、安装第三方输入法等美好需求,却不知道越狱背后所潜藏的种种风险。

“越狱”的真相

苹果的iOS机制最大程度保证了用户的安全性,理论上任何木马、蠕虫病毒或恶意程序都不可能获取到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而给 iPhone 越狱就破坏了这 iOS 的安全墙,让未经 Apple 授权的应用程序可以自主在 iPhone 上运行,使设备中全部数据暴露在所有程序面前。

面对铺天盖地越狱好处的宣传,一些对越狱缺乏了解的果粉陶醉于越狱带来的满足感,却并未意识到越狱后的种种风险。看起来越狱后可以免费装应用、美化 iPhone,但其后果同样是不堪设想:设备损坏;一些第三方插件更易导致设备待机时间缩短、变慢、卡顿、不稳定甚至无法开机;另有一些插件更附带扣费代码偷偷运行窃取用户隐私;越狱使得 iPhone 丧失苹果保修资格,更会使苹果原有的所有安全防护顿时失效;“公共账号”随时会让 APP 无法升级甚至也同样会造成隐私泄露,种种问题让果粉们防不胜防。

对苹果 iOS 系统不是熟悉的初级果粉,在半懂不懂的情况下越狱,越狱后失去自我维护功能的iOS 系统十分不稳定,白苹果、系统崩溃等情况一旦发生将会无从下手。这让部分果粉对越狱望而却步,更希望有一款不越狱就能快捷上手的苹果辅助工具。

支持正版,保护隐私 – iTools 解除果粉们的苹果安全隐患

然而,目前市场上全面针对 iOS 系统而开发的辅助软件为数不多,在这样的紧俏市场,做的专业并广受好评的则少之又少。iTools 是唯一一家专业做 iOS 系统管理,不需要越狱、也不需要与其他人分享公共企业账号也能下载正版软件的辅助工具,为广大果粉提供一个更好的选择。

iTools最新版本全面保障用户隐私
iTools最新版本全面保障用户隐私

iTools 正版市场目前拥有20多万软件游戏资源,热门限免游戏软件同步 APP Store 每日更新,对正版资源下载升级速度进行全面优化,为广大果粉提供最便捷快速的正版软件下载与升级体验。

iTools 小白化的管理操作让果粉使用起来更容易上手。简单一步就能将游戏软件安装到苹果,管理的图片、信息等资料文件均可通过鼠标拖拽轻松实现,充分迎合果粉们的使用习惯。

消息来源 深圳市创想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