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斯-布利克斯将讲述老兵们的故事

汉斯-布利克斯将在斯德哥尔摩和平与安全峰会上讲述老兵们的故事

斯德哥尔摩2013年5月8日电 /美通社/ --

当汉斯-布利克斯 (Hans Blix) 在今年5月斯德哥尔摩世界退伍军人联盟 (World Veterans Federation) 大会 -- 和平与安全峰会 (Peace and Security Summit) 上发表主题演讲的时候,他将帮助让更多人知道老兵们的故事。汉斯-布利克斯说:“公众并不熟悉老兵们的经历,现在应该倾听他们的故事。”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www.multivu.com/mnr/60657-hans-blix-peace-security-summit-stockholm

前国际原子能机构 (International Atomic Energy Agency) 总干事汉斯-布利克斯是世界退伍军人联盟大会 -- 和平与安全峰会的一位主题发言嘉宾,今年5月底,大会将在斯德哥尔摩举行。现在汉斯-布利克斯首次谈及他决定为会议做些什么。

  • 汉斯-布利克斯表示,维和部队成员都经历过执行艰难和危险任务的考验,而公众对此并不熟悉。因此,我认为老兵们会有故事要讲。

    汉斯-布利克斯还谈到冷战已经结束,我们应该在全球范围内削减军费开支,但是不能忽视维和行动的重要性。
  • 汉斯-布利克斯说:“我要指出维和行动的效用,而且要指出老兵们是一个应该让全世界加深了解的群体。”

2013年和平与安全峰会简介

当汉斯-布利克斯在今年5月斯德哥尔摩世界退伍军人联盟 (World Veterans Federation) 大会 -- 和平与安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的时候,他将帮助让更多人知道老兵们的故事。

2013年和平与安全峰会是代表全球约4200万退伍军人的世界退伍军人联盟 (WVF) 的全球大会。作为世界退伍军人联盟在瑞典的代表,Swedish Veterans Federation(瑞典退伍军人联盟)受世界退伍军人联盟之托,将于2013年5月在斯德哥尔摩主办2013年和平与安全峰会。峰会安排得到了瑞典武装部队 (Swedish Armed Forces)、瑞典国家警署 (Swedish National Police Board) 和福克-伯纳多特学院 (Folke Bernadotte Academy) 等部门的支持。

内容:世界退伍军人联盟的全球大会 -- 和平与安全峰会
时间:2013年5月28日至31日
地点:瑞典斯德哥尔摩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ss13.se

若想获取更多信息,请勿犹豫,直接联系我们
瑞典退伍军人联盟 (SVF) 秘书长 Anders Ramnerup,电话:+46-70-879-90-87,电邮:anders.ramnerup@fredsbaskrarna.se

网址:http://www.sverigesveteranforbund.se

视频:http://www.multivu.com/mnr/60657-hans-blix-peace-security-summit-stockholm

消息来源: 瑞典退伍军人联盟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