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伊尔签约CloudCC CRM助力石化企业大丰收

石油化工产业作为全球经济的重要推动力和现代社会正常运行的重要支柱,其产品在国民经济、人民生活、国防科技等各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据媒体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石化行业总产值超过10万亿元,同比增长13%.1,占全国规模工业总产值的15%左右。

    受稀缺资源与国民刚性内需等因素的影响,石化行业的发展一直保持着快中有稳的态势。奥伊尔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石油开采、冶炼、化工等业务为一身的综合性石油化工企业,作业区域主要分布在新疆、青海、内蒙古、西藏、甘肃等地,在同行企业中一直占据着领先的地位。

    近年来,奥伊尔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突飞猛进,规模化运作对管理信息化提出了新的要求。而内外部存在着信息孤单的状况,数据繁多、来源不统一,项目损益难以计算等问题影响企业领导层的经营与决策,急需建立一套整体的专业化信息系统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决策效率,帮助企业获取核心竞争力。

    对于信息化建设,奥伊尔公司一方面希望能够与对石油物探行业的业务比较了解并且能提供成熟CRM应用解决方案的软件供应商合作;另一方面,需要CRM系统具备:跨平台应用、移动办公、技术先进性、系统升级维护的简便性等众多功能;经过周密考察,云计算中国CloudCC(http://www.cloudcc.com )凭借领先的产品优势与优秀的业务咨询脱颖而出,并成为奥伊尔的最终合作伙伴。

    “采购、人员、资产管理混乱,作业情况不明晰这些问题给我们的工作带来很多麻烦,特别是每个项目的人员、进度、安全生产、财务情况,原始的管理方式资源调度困难,而且项目实施过程难以控制。” 奥伊尔负责人说:“另外还有一个头疼的问题是项目投入产出情况跟踪困难,没有精准的数据作为依据,哪个油井是挣是赔,往往很难预测。”

    这些问题,在一定程度上折射出了石油化工行业项目管理的通病。过往的“高投入、低产出、低效率”的粗放发展模式已不能适应行业改革与转型的需要。石油化工行业企业亟待建立以项目为核心,人员、进度、安全生产、财务等统一管理的信息化管理体系。CloudCC(Cloud Computing China)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管理软件服务商,多年来致力于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以云平台技术为核心的服务和企业云计算CRM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广受业内好评。其突出优势是系统中的灵活的平台部署与自定制功能,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实时的调整与变更,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

    针对于奥伊尔的管理瓶颈与特殊业务需求,CloudCC(http://www.cloudcc.com)石油化工行业解决方案为其提供了发展新思路。CloudCC.com将原来分散、不规范的项目数据统一整合至系统之中,帮助形成以油井项目为中心的业务格局,并完整记录项目周期的各个阶段,使企业能够通过系统形成可量化的项目评估体系。利用CloudCC.com CRM,项目经理可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收集采购、人员、设备、油料、库存、合同、作业、财务报销等信息,根据工作量、工时、进度、设备报修、油料支持、费用报销等信息快速准确评估出当前项目的损益,并有针对性地对相似项目的损益情况进行预测,精确调度资源,从而提高油井项目的管控力。

    同时,CloudCC.co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为奥伊尔提供了一系列的办公自动化工具。通过这些工具,可以实现人员入职、转岗、调薪、持证、工作任务指派,设备使用、移交、维修、报废,采购、油料、库存,行政审批、合同、财务收款、项目结算、内部公告等系统管理,从而建立起全面的数据管理与审核机制,提高企业综合管理水平。

    奥伊尔负责人表示:“通过CloudCC进行企业信息化,能够集中于应用和管理的创新,帮助我们将资金中投入到更有价值的业务中去。高效稳定的第三代PaaS平台,为我们的项目管理系统提供了坚强的后盾,成为不可或缺的项目帮手,必将为我们带来今后的石油产业大丰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