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加达董事长景德君出席2013移民行业高峰论坛

5月10日,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女士应邀出席了中国网2013投资移民行业高峰论坛,与出席论坛的众多同行就“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项目”案件所带来的影响及如何规避移民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进行深度探讨,会上众多移民机构一致认同,移民行业应该自律,起到正面作用。

  骗案属个例 美国EB-5项目总体成功率高

  此次论坛围绕之前引起移民行业巨大震动的“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项目”事件展开。在该事件曝光后,媒体报道均为美国EB-5陷阱多,甚至有媒体称投资移民拿绿卡为骗局。会上,移民行业内部普遍认为“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项目”案件被媒体过分解读,所造成的影响被放大,这些对于美国EB-5项目的负面评价很不客观。从多年的移民行业经验来看,“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项目”案件实属个例。通过正规移民机构办理的美国EB-5项目总体成功率达92%,通过EB-5项目获得绿卡赴美的申请人逐年增长,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整体发展势头非常好。

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女士出席论坛

  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女士出席论坛

  会上,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说到,“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项目”事件由美国证券交易会首先曝光,处理案件的效率很高,这也说明美国金融体系、法律制度非常健全。同时移民申请人的资金存放在监管账户,在项目未完成之前,资金都较为安全。另外美国移民局和联邦调查局在“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项目”事件之后,对EB-5项目把关更加严格,也会大大提高EB-5项目的安全性。

  规避美国EB-5项目风险 移民行业需自律

  在论坛上,如何规避移民过程中可能带来的风险成为了讨论的重点。美国移民局规定,EB-5项目必须具有一定的风险,这也就意味着投资者只有选择一家优质的移民机构,申请办理投资移民机构推荐的EB-5项目,才能通过EB-5项目这条快捷绿色通道登陆美国。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会上,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发言道:“虽然太平洋加达移民从未代理过‘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项目’,但是这一事件给整个行业都敲响了警钟。部分投资移民项目存在风险,如美国EB-5投资移民原本就是有风险的项目,客户应享有知情权,而移民机构除了做到公正、透明,还应该尽全力帮客户筛选安全可靠的移民项目,尽全力帮客户将风险降至最低。我们从2012年起,就针对美国EB-5项目风险规避出台过专门方案,并且十分注意在推荐项目之前对项目进行严格把关,通过实地考察项目、多方调查认证、委托第三方机构对项目进行评估等方式,多管齐下考察项目的可靠性和风险系数,努力把项目风险降至最低。”更多太平洋加达移民优质美国EB-5项目请登陆http://www.pacificimmi.cn/meiguotouziyimin/查看。

  会上还会当前的第三次移民潮等现象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论坛主持人表示,各移民机构对于芝加哥事件的解读,还原了“美国芝加哥会议中心EB-5项目”事件的本来面目,相信此次论坛可以使移民申请人更加客观地认识美国投资移民中存在的风险,帮助移民申请人重拾对EB-5项目的信心。EB-5项目作为快速移民美国的绿色通道,对投资者来说是一把双刃剑,只有控制好使用的度,才能起到正面积极的作用。

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女士

  太平洋加达移民董事长景德君女士

  近期,太平洋加达移民高层将再次访美考察EB-5投资移民项目,相信不久后,将会有一批全新的EB-5投资移民项目与大家见面。太平洋加达移民会一如既往的凭专业性、责任感和使命感,来帮助客户规避办理移民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风险。了解更多美国EB-5投资移民资讯,请登陆太平洋加达移民官网http://www.pacificimmi.cn查看详情。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