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时尚家 你是时尚家---三菱重工海尔TX系列家庭中央空调掀起消费热潮

2013年新年伊始,三菱重工海尔再次发力家庭中央空调市场,重磅推出“时尚家”系列空调产品——TX系列变频家庭中央空调。

    一款空调产品为什么被命名为“时尚家”呢?日前记者带着疑问前往三菱重工海尔公司一探究竟。

    “这个’时尚家’的意思有两层。选择三菱重工海尔TX系列空调,会给用户打造一个时尚的家,而选择三菱重工海尔TX系列空调的用户,他们本身就是时尚家”企业负责人在听到记者的疑问后回答。

    第一个时尚家“你的时尚家”——

    打造时尚之家 尽显产品魅力

    多年来三菱重工海尔坚持立足市场、深入市场,用户最大的理念细分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研发。

    随着当今办公、住家环境的结构及需求变化,家庭多联、别墅多联、办公多联成为用户最需要的空调系统。在用户需求的引领下,三菱重工海尔在对2000名潜在用户名对面沟通后,集结核心科技研发出TX变频家庭中央空调。

    这款空调以绿色地球、节能高效、打造美观舒适的室内外环境为初衷进行市场定位、研发生产。

    产品完全采用R410A新型环保冷媒,不含氯元素,对臭氧破坏系数为“0”;

    独有的直流矢量变频控制技术及360°紧凑型高校热交换器技术,实现节能低噪音运转;

    拥有业界领先的IPLV(C)值,最高可达6.2,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高效、省电;

    多种室内机可以选择,用户在装修时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搭配使用,而且室内外机可以通过专业的单管连接技术进行安装,是真正的“多联技术”。

    在产品本身这个层面上,TX变频家庭中央空调以崭新姿态诠释了空调时尚新概念,给用户打造一个更加绿色、节能、舒适的时尚之家。

    第二个时尚家:你是时尚家——

    时尚全新选择 彰显主人品味

    对于讲求绿色环保、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家居、办公环境是展现品味的一个重要标志,空调产品就是其中的一个关键环节。

    三菱重工海尔TX系列变频中央空调在拥有诸多“硬指标”的前提下,还具备无可比拟的智能人性化功能。

    产品能够实现80秒快速制冷、制热,超自动静音运转功能,相比传统机型,大幅提高舒适性。产品超低温启动、大区间温控,还可以根据用户不同的户外使用环境追加耐盐害、耐腐蚀等特殊功能。

    从消费者层面上说,选择智能人性化与绿色节能、美观环境相融合的三菱重工海尔TX系列变频中央空调,用户本身就是一个“时尚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