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汁园发布“生态好糖”品牌新定位

“从源头到餐桌,我们在全程关注”

南京2013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 -- 刚于三月启动驰名商标战略的甘汁园糖业近日又在南京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全面启用“生态好糖”这一品牌新定位,这标志着甘汁园正式宣布从中国功能糖第一品牌向中国糖产业领先品牌的全面升级。

甘汁园糖业创始人,中国功能糖之父蔡铁华接受记者采访。
甘汁园糖业创始人,中国功能糖之父蔡铁华接受记者采访。

1998年,甘汁园创始人蔡铁华发明了功能糖并由此开创了功能糖产业。十多年来,功能糖行业风起云涌,全国各地冒出了几十个品牌。然而,甘汁园作为行业开创者,一直保持着领导者的地位,多年积淀,让甘汁园“功能糖第一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同时也让甘汁园在国内功能糖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身为全国制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聘专家的蔡铁华介绍说,功能糖产业经过多年发展,表面看,品牌众多,竞争激烈。其实市场还很大。中国是世界上最早掌握制糖技术的国家,但食糖消费量远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世界人均消费糖每年是21公斤,中国才6.5公斤。究其原因,一是我们的糖产品不够丰富,二是近年来形成的食糖消费误区。原本是患有肥胖症和糖尿病不宜多吃糖,结果被错误地理解成了多吃糖就会肥胖或者得糖尿病。甘汁园未来会继续在功能糖上下功夫,开发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

甘汁园生态好糖新形象
甘汁园生态好糖新形象

关于启用“生态好糖”作为品牌新定位,蔡铁华表示,这是一个着眼未来的战略,甘汁园要实现从功能糖第一品牌向糖产业领先品牌的升级,必须要有更牢固的品牌理念。生态好糖体现了甘汁园“自然、健康、责任”的品牌形象。“从源头到餐桌,我们在全程关注”,蔡铁华说,甘汁园与一般的预包装食糖企业相比,最大的区别是甘汁园在云南、广西有自己的优质甘蔗林,在柳州、临沧有自己的原糖制造厂,可以严格控制糖的品质。甘汁园优选北纬23度北回归线附近的生态甘蔗林作为原料基地,并在甘蔗种植的过程中,严格控制农药和化肥使用;在制造工艺上,采用“头道鲜榨”、以及国际最高标准的双碳酸制糖工艺和国内食糖行业最高标准的无菌包装;在产品、储存、装卸、运输环节上,做到产品的批号、数量等指标都有可追溯性,杜绝储运过程中的暴晒、雨淋和污染,充分保证了甘汁园糖从源头到餐桌的全过程品质控制。

“生态好糖”品牌新策略发布后,甘汁园计划用一年时间对品牌形象进行重新设计,并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组合传播,实现品牌升级。

消息来源 南京甘汁园糖业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