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irs Villa Hotel 开售巴厘岛限量版别墅

-- The Stairs Villa Hotel 开售巴厘岛12席限量版顶楼泳池别墅

别墅由菲利普-斯塔克操刀设计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2013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 --

每栋风格独特的别墅均由世界知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 (Philippe Starck) 完全操刀设计;JonOne 在别墅的“玻璃皮”外墙上创作了标志性涂鸦作品;仅推出12栋限量版别墅。

The Stairs Villa Hotel 今天正式宣布开售12栋限量版别墅。这批别墅由知名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设计,位于活力四射的巴厘岛的南部海岸。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16/613409 )

The Stairs 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豪华住宅项目。它拥有咖啡厅/法式蛋糕店、餐厅、酒廊、精品店、夹层图书馆、标志性水疗馆和健身设施,还包含12栋私密的单卧室顶楼泳池别墅,计划在2014年竣工。

巴厘岛悦目的多彩天空为这个非凡的项目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天然背景。The Stairs 利用数量有限的系列私人顶楼泳池别墅,带来“众神之岛”(Island of the Gods) 上最稀有的居住所有权体验。每栋独立别墅的建筑结构、室内设计和家具都完全出自斯塔克的精雕细琢,而这也是亚太地区首个由他完全操刀设计的酒店别墅概念。

每栋让人心动的单卧室阁楼别墅都毫不矫揉造作地展现出不凡品质,并拥有11 x 4米泳池、多重起居和就餐空间使得室内活动向室外自然过渡、两个浴室、一间主卧复式套房。国际知名艺术家 JonOne Perello 为每栋别墅的外墙都创作了独有的作品,与斯塔克专门为 The Stairs 设计的标志性室内家具交相辉映。

非上市投资、开发和酒店管理公司 DeCiazini Group 的首席执行官尼古拉斯-帕赞尼 (Nicolas Panzani) 表示:“我们要为巴厘岛上一个还在构想的奢华休闲项目创造一种从未有过的新感觉,也就是说,我们要对有着不同城市繁华特点的居住社区给出自己的诠释,于是我们立即想到了菲利普-斯塔克,他就是帮助我们实现构想的那个人。”

拥有别墅产权的投资者将获得享受高档生活服务的优先权利,包括每栋别墅的个人礼宾服务、在别墅内举行私人宴会、私人物品保存、健身教练、优先获得活动邀请,等等。这些别墅现在即可投资购买。价格在收到请求后方可提供。

对于那些想要在热门度假地拥有私人天堂的人们来说,The Stairs Villa Hotel 乃是出自于斯塔克丰富想象力的标志性设计作品,经过周全设计成为公共与私人空间兼具的物业,便于与志趣相投的世界公民聚会、结识和交流。The Stairs 仅推出12席别墅供销售。

垂询销售事宜,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sales@thestairsbali.com,致电 +62-361-844-4915 或访问 http://www.thestairsbali.com 垂询详情。

The Stairs Villa Hotel 版权所有。保留一切权利。

消息来源 The Stairs Villa Hote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