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北大清华人大MBA面试辅导班火热招生中

    MBA提前面试的提出,使得MBA笔试成绩过国家线即被录取,这对广大MBA考生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
   

    笔者在泰祺天津站了解到,“2014年名校提前面试辅导班”火热招生中,班次有“北大、清华MBA提前面试VIP班”和“人大、南开MBA提前面试VIP班”。两个班次的具体情况如下:
  

   “北大、清华MBA提前面试VIP班”开课时间是2013年6月-10月,学费是9800元含800资料费管理费;泰祺学员享受折扣价8800元,含800资料费管理费。


  

南开北大清华人大MBA面试辅导班火热招生中

  

   “人大、南开MBA提前面试VIP班”开课时间是2013年5月-10月,学费是9800元含800资料费管理费;泰祺学员享受折扣价8800,含800资料费管理费。
   

    以上班级上课时间一般是周末,特殊情况会安排在平时晚上18:30—21:00上课。上课地址分别是南开在和平校区即和平区卫津路博联大厦1007,北大清华 人大 要去北京上课,如果MBA考生不想去北京上面授课,可以选择在天津上课,材料修改由北京老师修改,面试模拟和南开MBA提前面试辅导班的学员一起模拟。
   

    以上是泰祺天津站2014年名校提前面试辅导班信息,想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咨询022-27303123或登录龙巢网:http://mba.looedu.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