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塔-万提斯佩戴AVAKIAN珠宝亮相戛纳电影节

  • 蒂塔-万提斯佩戴 AVAKIAN 珠宝亮相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奉上精彩的滑稽表演

法国戛纳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5月20日,蒂塔-万提斯 (Dita Von Teese) 佩戴采用榄尖形红宝石、钻石和珍珠的 AVAKIAN 高级定制耳环出席第66届戛纳电影节,倾情奉上了其著名的滑稽表演。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1/61400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521/614007-b

媒体咨询请联系
电邮:rp@avakian.com
网址:http://www.avakian.com

消息来源 AVAKIA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