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锋芒邀您考验“真金”-全新捷达

  为验证全新捷达在品质与外观上的全面升华,即日起至6月30日,一汽-大众东北区将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四区域经销商店头开展“全新捷达 初‘试’锋芒”的产品体验活动。
  届时,您不仅能近距离品鉴到全新捷达从先前棱角分明的外形,到现在用精确线条勾勒出时尚容颜的惊喜蜕变;还可以通过专门为全新捷达量身打造的试驾科目,切身体会到全新捷达耗时900多天,为自己打造的16项全新设计优化、54种零部件提升、以及161项质量改进后的品质升级。 


 
  当然,作为与中国广大消费者携手走过22年的“车坛常青树”,全新捷达在脱胎换骨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回馈那些支持他的人们。本次活动期间,到店参与试驾,均可获得精美好礼一份。另外,一汽-大众东北区更为本次活动期间的新老客户,打造了“零利率贷款”、“信用卡双免”等多重金融购车方案,让您毫无压力、爱车轻松“贷”回家。
  毫无疑问,捷达早已在国人心中确立了可靠、耐用、性价比高的良好口碑。迄今23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就是对捷达“以质求量”的认同。如今,在全新捷达品质不断提升之时,也变得时尚、动感。无可争议,全新捷达更加贴近现代众多消费者的用车诉求,从而也变得更有“价值”。 


  在“嬗变”与“坚守”之间游刃有余,跃级而来的全新捷达正具备更厚重的积淀。我们愿意相信,一款知道什么该改变、什么该坚守的车型,是一款值得信任和拥有的车型。而它以负责任姿态发出的声音,也必定会赢得我们更为专注的倾听。
 


  所以,这个盛夏,快来参加一汽—大众东北区全新捷达 初“试”锋芒的产品体验活动吧。它不仅能带来我们凡人无法免俗的“实惠和利益”,也必将让您因为与“超经典”的亲密接触而激情燃烧!
  我们竭诚恭候您的光临。更多详情,敬请垂询一汽-大众当地特许经销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