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7月在渝开幕

重庆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呼叫中心行业“奥斯卡”盛典 -- 第十一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最佳管理人颁奖大会,即将于2013年7月15 - 16日在重庆永川江鸿国际大饭店正式拉开帷幕,在成功的连续举办了十届之后迎来第二个十年,必将再创辉煌。大会是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主办,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客户关系管理专业委员会、CCCS客户联络中心标准委员会、ICMI国际客户管理学院(中国区)承办。大会云集国内外诸多呼叫中心业内专家、决策人士及相关行业管理者,是呼叫中心行业内不容错过的专业型盛会。

本次大会在业内企业的邀请和交流等方面都得到了重庆市永川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永川区政府高度重视呼叫中心行业的发展,着力打造“中国西部声谷、成渝金融后台”,初步形成“人才、安全、成本、环境”四大优势,被确定为国家服务外包基地城市示范区、重庆BPO产业基地,被评为全国十佳呼叫中心产业园。

凝聚最佳实践 服务客户体验

大会以“凝聚最佳实践 服务客户体验”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行业研讨等方式回顾呼叫中心的行业发展,分析现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未来预测性。论坛将紧紧围绕CRM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团队建设、客户忠诚度等呼叫中心领域当前的热点话题展开,并结合各行业特点进行研讨。演讲和讨论的嘉宾由来自呼叫中心行业及客户服务领域的专家组成,通过对最佳呼叫中心成功案例的分享,达到行业启迪和共同进步的目的。

形式不断创新,观感与众不同

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最佳管理人颁奖大会在迎来新的十年之际,大会形式也在不断创新和突破。在传统论坛形式上,今年特别设置了午餐时段产业版块分区主题演讲,参会听众能更有针对性的选择听取,在享受午餐的同时能够获得更多的收获,充分利用大会的宝贵时间。另外,在大会主议程结束后,主办方别出心裁的按照呼叫中心行业客户的类型开设了三个行业研讨会分论坛,论坛嘉宾由各行业的领军企业领导组成,交流分享,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严格遵循评审程序,宣传行业榜样力量

经过仔细考核各参评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结合现场评审,主办方设立了“2013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奖”、“2013年度中国最佳外包呼叫中心奖”等十余个团队和个人奖项,对在呼叫中心行业中表现突出的机构和个人颁发奖状和奖杯进行奖励和表彰。另外,评委会还将推荐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的前三甲参评“2013-2014年度全球最佳呼叫中心”奖项评选,在国际舞台上与同行竞技, 展示中国呼叫中心风采。

采用网络微博直播,充分感受现场气氛

本次颁奖大会将采用网络微博现场直播的形式,实时向公众发布论坛及颁奖大会进程和现场精彩瞬间。观众可通过登录ICMI官方网站 (www.icmichina.cn ),点击主页上微博链接进入直播页面,即可与现场观众一起同步感受大会盛况。同时,还可以在线向场内嘉宾提问,与现场嘉宾一起沟通、探讨、充分互动。



 

消息来源 ICMI China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