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合伙人彭明(Scott J. Palmer)加盟盛智律师事务所北京代表处

  律所的知识产权业务部不断壮大

  Marketwired  2013年5月21日中国北京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彭明(Scott J. Palmer)以合伙人的身份加盟盛智律师事务所(Sheppard, Mullin, Richter & Hampton LLP)知识产权业务部,常驻律所的北京代表处。此前,彭明在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Baker & McKenzie)北京代表处工作,主导该律所北京代表处的知识产权业务。在盛智律师事务所,他将获得律所北京代表处和上海代表处整个知识产权专业律师团队的支持。

  彭明为众多跨国公司管理在华知识产权组合,不仅提供商标/版权登记和执行策略方面的建议,而且还为复杂的在华知识产权法律诉讼提供建议。此外,他还为许多在华跨国公司客户处理反假冒和反盗版事务。彭明为许多事务提供建议,包括知识产权许可、商业秘密以及一般知识产权登记和维护问题等。他除了为中国的产品质量、产品登记、化妆品和食品/保健品监管事务提供咨询外,还为国际知识产权登记和执行策略提供咨询。

  盛智律师事务所董事长何恭义(Guy N. Halgren)表示:“彭明广泛的知识产权和品牌保护实践与律所现有的专长非常吻合,而且拓展了我们在中国的知识产权业务能力。他是我们的北京代表处、我们的知识产权业务部新增加的重要力量,是我们求贤实践经验丰富且已成为行业领导者和建设者的律师这一战略目标的组成部分。”

  彭明表示:“我非常高兴加入盛智律师事务所,期待着发展律所在亚洲的知识产权业务。律所的不断成功扩展令人印象深刻,而且我特别欣赏盛智律师事务所的社团文化和精英管理架构。”

  彭明于1992年获得北亚利桑那州大学文学士学位,2001年获得印第安那州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

  盛智律师事务所的知识产权业务部拥有90名律师。律所有20名律师常驻中国代表处(北京和上海)。

  关于盛智律师事务所

  盛智律师事务所(Sheppard, Mullin, Richter & Hampton LLP)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百强律师事务所,在美国、欧洲和亚洲有16个代表处,630名律师。自1927年创办以来,事务所致力于帮助企业处理公司与技术事务、高风险诉讼及复杂的金融交易。在美国,事务所的客户包括半数以上的财富百强企业。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sheppardmullin.com

  联系方式:

  Guy Halgren

  (619) 338-6605

  James Zimmerman

  (86 10) 5706-7505

  Ralph Richardson

  (213) 617-5542

  Scott J. Palmer

  (86 10) 5706-7508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