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地产网“联姻”深圳之窗 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深圳2013年5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深圳房地产市场持续走高的背景下,随着中介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网络商业的日益普及,房产中介企业与本地门户网络新媒体强强联合,实现商业化和信息真实化完美结合已成趋势。日前,中联地产网(www.zlhome.com )“联姻”深圳之窗(www.sz.net.cn ),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同时宣布将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开展深度合作,以充分满足深圳市民对本地房地产信息资讯的需求。

中联地产在深圳之窗首页合作位置截图
中联地产在深圳之窗首页合作位置截图

 

此次双方选择合作,基于对深圳本地房产市场的服务品质与影响力的提升。中联地产20年品牌,在深圳房地产行业里拥有权威性及专业一手的数据,而深圳之窗对深圳有18年的服务积累,拥有庞大的数据服务系统,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先的优势,以线上线下的结合方式,为客户提供行业最前沿的信息,让客户随时了解到更多更专业的房产和生活资讯。

中联地产始创于1993年,是深圳市成立时间最长,规范化、专业化、规模化程度较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较高,集房地产中介、按揭、担保、评估为一体的中国房地产服务中介知名的品牌经纪公司。去年9月,中联地产重金打造的新版中联地产网强势上线,全面开通七大实用服务功能,从了解房源到成交后的跟进服务,中联地产网在每一个节点都有周详细致的服务功能跟进客户,让买房卖房更轻松便捷,同时安全可靠。

深圳之窗网是深圳电信创建的中国互联网第一个门户网站,深圳本地第一生活资讯门户网,1995-2013陪伴深圳18年,以“深圳人的生活圈”服务深圳百姓,提供粤地深港双城生活新鲜资讯,以及消费指南。建站18年,活跃用户300万以上,内容涵盖时尚、人文、影视、财经、吃喝玩乐、便民…等各方面的生活资讯。同时,为本地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整合推广服务。

中联地产在深圳家园合作位置截图
中联地产在深圳家园合作位置截图

中联地产网络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我们相信两大平台的结合,不仅有助于我们房地产行业在互联网上的布局和发展,而且通过深圳之窗这个门户网站,为购房者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渠道,让用户了解到更多更真实可靠的房产信息。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的惊喜。中联地产网与深圳之窗的牵手,无疑为中联地产网提供更广阔的平台,通过深圳之窗这个本地门户网媒,突破目前房地产行业在互联网的瓶颈,实现商业化和信息真实化完美结合。而对深圳之窗来说,引进“接地气”的房产信息网进行合作,也是一个巨大的突破。

消息来源 深圳之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