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itio 宣布“Rainmaker”将支持 Windows 8

并加入微软健康与生命科学合作伙伴网

纽约2013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Agnitio 今天宣布,该公司备受期待的“Rainmaker”闭环营销 (CLM) 软件套装将包含对 Windows 8 的全面支持。此外,Agnitio 作为 CLM 生命科学合作伙伴加入了 Microsoft Health and Life Sciences Partner Network(微软健康与生命科学合作伙伴网)。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924/562917-a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0/601933

Rainmaker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它是 Agnitio 领先的 CLM 软件套装的全新版。包含 Windows 8 的支持表明 Agnitio 的客户目前可以在全部各种设备上使用同样的内容。Rainmaker 支持 Windows 8 将使移动的虚拟化医疗卫生团队在任何地方以最安全的方式开展高效工作。Windows 8 为 Agnitio 的客户提供了一种平台,可以方便地转变医疗卫生机构彼此之间以及与客户的联系方式,支持一种综合程度提升,以患者为中心的健康系统。

Agnitio 首席运营官 Eyal Steinitz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开展此次合作,以及合作为客户带来的好处。我们的全球生命科学客户一直要求产品支持 Windows 8。我们非常高兴将推出支持 Windows 平台的 Rainmaker,还作为微软指定的生命科学合作伙伴与其开展如此密切的合作。这必定为今后带来众多令人振奋的创新成果。”

Agnitio 的软件平台依托10年多的行业经验并于2010年推出 iPad 版。新款 Rainmaker 套装将推动 CLM 进一步发展。除了支持 Windows 8 的跨平台功能之外,Rainmaker 还具有多种新功能,这包括从基础的电子医疗营销至全面多渠道 CLM 参与的轻松拓展能力。

Rainmaker 还支持通过将公司现有 CRM(客户关系管理)和分析系统全面整合的方式,为客户进行联络提供完全的个性化服务。

微软公司 Windows 应用营销部高级总监 John Richards 则表示:“我们很高兴 Agnitio 将其 CLM 系统引入 Windows 8。Agnitio 的新款 Rainmaker 套装将利用 Windows 8 包括触摸优化的主要功能,旨在为医疗卫生专业人士联系和离线功能提供一种互动式体验,而这在医院环境中运行至关重要。”

Agnitio 的 Rainmaker 套装预计2013年10月推出 Windows 8 版本。

Agnitio 简介

Agnitio 旨在帮助生命科学公司与医疗专业人士之间建立有效的关系。该公司面向医药与医疗设备行业提供优秀的拉式营销软件平台,其系统已经遍布逾45个国家,共有25种语言版本,并已经被大型医药和医疗设备公司所采用,其中包括:安进 (AMGEN)、艾尔建 (Allergan)、、罗氏 (Roche) 和拜耳 (Bayer)。

网址:http://www.agnitio.com

更多详情:

垂询详情,敬请联系:
营销部副总裁 Katrine Bach/电话:+45-4030-5995/电邮:kb@agnitio.com

本新闻所提及的产品或服务名称均属于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 Agnitio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