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C通过CHOZN(R)平台商业授权扩大亚洲生物制药市场影响力

SAFC 通过 CHOZN® 细胞系生物生产平台的商业授权扩大在亚洲生物制药市场的影响力

圣路易斯2013年6月4日电 /美通社/--

Sigma-Aldrich Corporation(西格玛奥德里奇)(NASDAQ: SIAL)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定制生产服务业务部门 SAFC® Commercial (www.safcglobal.com ) 从亚洲两家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赢得了商业销售和授权协议,购买其现有的细胞系生产平台 CHOZN®。这些协议将 CHOZN® 平台系统作为各客户全球生物治疗推广战略的关键部分。

CHOZN® 平台包括 CHOZN® GS-/- CHO 细胞系以及优化的遵循 cGMP 生产的、化学成分确定的培养基和给料组合(专门面向最大化单克隆抗体及其它抗性蛋白质产量的细胞系)。SAFC 遵循 cGMP 生产和测试的 CHOZN® 细胞系由 Sigma-Aldrich 的 CompoZr® 锌指核酸酶 (ZFN) 技术提供支持,是市面上首个商业推出的谷氨酰胺合成酶 (GS) 敲除 CHO 系。

CHOZN® GS (-/-) 平台提供同类最佳的稳定细胞系,实现更快、更简单的挑选,并增加高生产克隆,从而将开发时间缩短数周。CHOZN® 与锌指核酸酶技术一起为从生产到商业推广提供门户。

除了细胞系、培养基和给料之外,SAFC 还提供广泛的用户支持,包括从转染到活有机物增加与客户就协议展开合作以及提供全方位细胞系安全测试和开发历史包。此外,化学成分确定的精益培养基和给料系统可实现可调的产品质量。

SAFC CHOZN® 平台总监 Kevin Kayser 博士表示:“随着亚洲众多制药公司寻求进入这一市场,该地区将有许多公司对 CHOZN® 平台感兴趣。基于我们缩短上游开发时间积极影响生物制药产品潜在盈利性的能力,未来我们预计将看到亚洲有更多公司采用我们的 CHOZN® 平台。”

垂询 CHOZN 平台详情,请访问:www.safcglobal.com/choznplatform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陈述描述或暗含的未来业绩、表现或成就产生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一些风险在本新闻稿的英文版本以及 Sigma-Aldrich Corporation 最近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 10-K 表中进行了概述。读者应仔细阅读这些概述。

SAFC 简介:SAFC Commercial 是 Sigma-Aldrich Corporation 的定制生产和服务业务部门。该部门是全球公认的10大精细化学品供应商和生物制剂供应商之一。作为面向生命科学和高科技行业的可靠制造商,SAFC 利用全球“卓越中心”(Centers of Excellence) 和专业化生产设施与客户密切合作,应对开发挑战和加快产品系列的生产。该部门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组合包括面向高科技应用的高纯度无机材料、面向生物药品生产的原材料和广泛的生物制剂安全测试服务以及面向药物生产的复杂高活力原料药 (API) 和关键中间产物。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afcglobal.com

Sigma-Aldrich 简介:Sigma-Aldrich 是领先的生命科学与高科技公司,其生物化学、有机化学产品、试剂盒和服务被应用于染色体组和蛋白质组研究等生命科学研究、生物技术、药品开发和疾病诊断以及药品、诊断和高科技产品的制造。该公司的客户包括生命科学公司、大学和政府机构、医院和相关行业的130多万名科学和技术人员。Sigma-Aldrich 在38个国家或地区运营业务,雇员近9100人,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Sigma-Aldrich 致力于通过在生命科学和高科技领域的创新和领先优势帮助用客户更快地取得成功。垂询 Sigma-Aldrich 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www.sigma-aldrich.com

©2013 Sigma-Aldrich Co. LLC. 保留所有权利。SAFC 是 Sigma-Aldrich Co. LLC 或其联营公司在美国及其它国家注册的商标。

消息来源 Sigma-Aldrich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