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环贷案例#“循环贷”助企业随心贷轻松还

   

循环贷款随心贷轻松还。

    “马上又到付货款的日子了,这次的贷款还没批下来,不能按时付款的话,企业的信用又要受影响,以后的业务更不好做了。”桂林合信贸易有限公司的梁总难掩焦虑之情。“银行贷款好是好,但是审批流程比较长,经常会出现与生产经营周期不搭配的情况。如果银行有专门针对我们这种有持续性资金需求的产品就好了。”

  华夏银行了解到梁总的情况后,推荐使用该行小企业特色产品“循环贷”。目前,梁总已经拿到了支付货款所需的资金,她乐得喜上眉梢:“这简直是为我的企业量身定做的产品,华夏银行真是我们小企业的贴心伙伴。”

  华夏银行中小企业信贷部南宁分部相关人员介绍,“小企业循环贷”是华夏银行小企业信贷产品“龙舟计划”中,专门用于满足小企业持续融资需求而推出的特色产品。“小企业循环贷”产品在申请上与一般贷款业务流程一致,仅需提供企业的基本资料。同时,华夏银行开发了独立的小企业信贷系统,专有的审批流程及快速通道,对申请的授信进行审批,手续简便、流程简化,能快速满足小企业融资需求。

  此外,该产品还具有额度期限长、还款方式多样、担保方式灵活的特点,可用于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等多项授信品种,可以为小企业提供不超过2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在最长不超过3年的期间内,小企业可以多次提款、逐笔归还、循环使用,有效的满足小企业持续融资需求,为小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提供良好金融支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