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O在国际传感器博览会上宣布2013挑战赛10,000美元得主

  Redwire Consulting获此殊荣

  Marketwired 2013年6月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智能设备互联网协议(IPSO)联盟今日圆满结束2013 IPSO挑战赛,并在芝加哥国际传感器博览会上颁发冠亚季军奖。本次大赛由IPSO于今年2月推出,旨在促进物联网的发展并为其做出贡献。

  IPSO安排所有入围决赛的团队飞赴芝加哥,在国际传感器博览会物联网馆参展,并参加颁奖典礼。Redwire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Mariano Alvira表示:“IPSO挑战赛是我们展示我们的能源监测平台的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和活动。”

  Colorado Micro Devices首席技术官Colin OFlynn分享道:“作为一家小公司,参加此次大赛让我们的智能技术获得了绝无仅有的在国际舞台曝光的机会。”

  viBrain首席技术官Antonio Jara表示:“此次大赛激励和鞭策我们行动起来,将想法变成切实可行的技术原型。”

  冠军及10000美元头奖得主是Redwire Consulting和他们的能源采集变压器——可无线连接互联网的自供电电流传感器。IPSO挑战赛主席Nick Ashworth表示:“这项IP技术的创新性、简单性和端到端运用让其在评委面前脱颖而出。”

  亚军及5000美元奖金得主是Colorado Micro Devices和他们的CMD资产管理——可简化安全和资产管理应用的低功耗无线节点网络。IPSO联盟主席Geoff Mulligan对这项IP技术的简洁设计和有效使用印象深刻,表示:“如果今天的市场上有售,我会购买它,以充分利用IP带来的家庭安全性。”

  季军及2500美元奖金得主是viBrain Solutions和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以及他们的智能照明——路灯网络的可扩展IP监测控制解决方案。IPSO联盟董事会成员Tom Herbst表示:“这个技术原型的实施质量及功能性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关于IPSO联盟

  IPSO联盟是面向能源、消费、医疗和工业应用所使用的智能设备(Smart Objects)的IP for Smart Objects的主要倡导者。联盟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成员包括领先IT、通信和能源企业。联盟致力于将互联网协议作为基于传感器的物联网无缝通信的基础。

  联系方式:Kate Easton

  marketing@ipso-alliance.or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