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从法规、检测和风险防范入手

 

上海2013年6月7日电 /美通社/ -- 国内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关于食品安全问题的讨论也不断升温,如何生产安全食品,并在检测过程中进一步控制质量,做到风险防控越来越受到食品企业的重视。

基于这样的背景,由 UBM Conferences 主办的“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中国峰会2013”将于6月26日在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将集中关注“法规更新、食品安全检测和风险防范”等热点话题。

在一天的会议中,来自可口可乐公司的亚太地区质量总监余申女士、联合利华的食品法规总监 Dr. Leon Gorris 将作为知名食品生产企业,分享其在食品安全检测和食品设计与制造方面的经验。他们不仅会带来企业内部的经验分享,也会结合国际背景探讨新的技术和方法。

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技术总监马志英老师、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研究中心高惠君主任、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李东所长和国际食品包装协会的董金狮会长等多名来自国内权威机构的专家,将结合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对食品安全法规、检测和技术更新等议题进行演讲。

本次会议作为第十五届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FI Asia-China)的同期展中会,将会为与会代表提供展会之外的深入探讨,为食品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借鉴。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http://www.food-safety-china.com/?source=PR3 或致电021-61573930。


 

消息来源 UBM Conference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