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tech 2014 技术与商务大会向全球天然气供应链各企业征文

伦敦2013年6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天然气大会 Gastech 2014 目前征集关于业内商务与技术演讲稿的摘要。这次活动明年将首次在韩国举行,时间为2014年3月24日至27日,地点为韩国国际展览中心 (KINTEX) 1号馆。在主办方韩国天然气集团 (KOGAS) 的全力支持下,该活动将会吸引该行业上、中、下游的业内专业人士前来参与。

Gastech 目前已经走过了第42个年头,成为了从事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的所有专家的全球聚会地,其目标是通过推动以谋求发展与创新为中心的讨论,汇聚该行业主要生产商、消费者、经销商、工程公司、运输商、创新者和服务供应商。

今年商务会议征文包括:天然气市场预测;天然气与液化天然气 (LNG) 行业融资和投资;非常规天然气——有利的发展;天然气与液化天然气签约、报价与交易。

今年技术会议征文包括:液化天然气、天然气与化学品运输;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进展;签约与建造——最大的挑战;新兴天然气技术;液化天然气作为一种运输燃料——配合装料与基础设施开发。

提交摘要的正式截止日期为6月28日(周五),征文字数不得超出500字。所有征文将由 Gastech Governing Body 查阅并评选。垂询有关这些话题或提交摘要的详情,敬请访问:http://www.gastechkorea.com/speak

在一家主要展会举办方的支持下,Gastech 大会将会云集300多家全球参展商并吸引12,000名全球参观者。

Gastech 内容负责人 Gavin Sutcliffe 表示:

“对天然气与液化天然气行业而言,这是一次充满活力的盛会,尤其是亚洲对此需求日益迅猛增长。亚洲消费者将天然气看作是未来的一种灵活且高效的清洁能源,而核能和煤炭能源由于环保与安全问题正日益边缘化。随着 Gastech 将在韩国举行,该行业将证明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是未来发展的能源燃料,可以满足亚洲对清洁与经济型能源不断增长的需求。”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astechkorea.com

Gastech 展会简介

Gastech 2014 由 dmg :: events 组织,韩国天然气集团主办,将汇聚业内数千名商业和技术专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社交联络、新业务及意见交流机会,以及展示横跨整个天然气价值链的最新创新、技术和进展。

联系人:营销总监 Louise Jacobs,电邮:louisejacobs@dmgevents.com,电话:+44(0)203-615-2842

消息来源 dmg :: event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