妩媚莫小棋佩戴钻石小鸟手镯惊艳红毯

     上海 2013-06-18(中国商业电讯)--6月16日晚,“2013星光上海—华谊ELLE之夜”在上海魅力上演。冯绍峰、倪妮、徐峥夫妇等众多明星及导演徐克、诸多国际超模等受邀出席,令当晚的红毯星光熠熠。值得一提的是,有“性感女神”之称的莫小棋,以白色露肩开叉长裙清新亮相,令人眼前一亮。莫小棋腕间的一款手镯精致大气,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莫小棋腕间的手镯来自国内钻石婚戒首选品牌钻石小鸟,是一款高级定制的豪华款手镯,名为“回声”,价值近80万,镶嵌了700余颗小钻。款型简洁,用婉延的曲线勾勒出犹如声波律动的S型曲线,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高贵中不失个性。


    钻石小鸟的高级定制近几年来受到社会各界的瞩目,无论是2010年篮球明星斯科拉的钻石球鞋还是即将出炉的爱拼才会赢最后冠军的”赢家之戒“都充分显示了钻石小鸟这个珠宝钻石届的新概念领袖不凡的设计实力。2013年年初,钻石小鸟成立了设计师平台,每一件产品都将赋予生命力,给予与众不同的个性表达。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