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摩根汽车发起“中国250双翅膀”公益倡议

摩根三轮车的售出将为中国特殊儿童资助定制轮椅

北京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英国摩根汽车于今天在北京正式宣布针对中国有特殊需求的残疾儿童发起一项公益倡议。此倡议通过在中国出售250辆纯手工打造的限量版摩根脚踏三轮车,并将其收益的10%捐赠给非盈利组织轮之翼 (WheelsPlusWings) 用来支持有特殊需求的中国残疾儿童。2010年,为纪念由创始人 H.F.S 摩根先生发明的摩根三轮汽车诞生一百周年,摩根公司特别推出了名为 SuperSport Junior 的脚踏三轮车。这款脚踏三轮车在当时以限量版形式出售并在短期内售罄。SuperSport Junior 脚踏车以摩根三轮汽车为原型,按照其车身比例的2/3打造而成,适合6到13岁的儿童使用。

从左到右为:Ian Charles Stewart 轮之翼创始人兼主席,Martin Barnes 轮之翼创始人兼创意总监,Jim James  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Stuart James  轮之翼创始人兼执行总监,Thomas H. Ofner  轮之翼创始人兼运营总监
从左到右为:Ian Charles Stewart 轮之翼创始人兼主席,Martin Barnes 轮之翼创始人兼创意总监,Jim James 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Stuart James 轮之翼创始人兼执行总监,Thomas H. Ofner 轮之翼创始人兼运营总监

位于英国摩尔文小镇的摩根汽车工厂为了支持摩根汽车在中国的公益行动,特别同意为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制作250辆 SuperSport Junior 脚踏三轮车,以帮助中国的特殊儿童实现他们的梦想。摩尔文摩根汽车会将此收益的10%捐赠给轮之翼。

对于这项公益活动,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金宝(Jim James)先生说:“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 SuperSport Junior 活动,让250个正常或者残疾的孩子拥有一份移动的礼物。我们每卖出一辆摩根三轮车,轮之翼就会为一个中国的残疾儿童定做一张轮椅。”

斯图亚特-詹姆斯 (Stuart James),轮之翼创始人及执行总监说:“我们在中国的目标是希望人们可以重新审视残疾儿童,意识到他们能够取得的成就。这一目标要从为他们提供适当并独立的移动工具开始。由于摩根汽车 SuperSport Junior 的倡议,我们希望让很多儿童能拥有获得行动自由的权利。”

由于手工制造三轮车的最低数量要求是250辆,这也是摩根汽车工厂对此公益倡议提出的最低预定量。希望能够在中国找到250位热心人士来把这辆独特的、纯手工制造的三轮车作为礼物送给孩子们,同时也为一位残疾儿童送去轮椅,为两个有着梦想的童年带来共同的欢乐。

关于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

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是英国摩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授权经销商。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2年在北京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也是摩根汽车(香港)有限公司的子公司。http://www.morgan-cars.com.cn

关于轮之翼

轮之翼是一个位于北京的非盈利性组织。轮之翼于2012年成立,在香港注册,致力于提升亚洲家庭和社会对身残儿童的态度和期望,消除健全人和非健全人之间精神与身体上的隔阂,通过传播榜样启发人们坚信:身残儿童只要有合适工具的帮助,完全可以自己走上自由美好之路。http://www.wheelspluswings.com

更多关于“中国250双翅膀”的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更多关于“中国250双翅膀”的信息请扫描二维码

消息来源 摩尔文摩根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