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该有趣 用同步助手个性你的iPhone

      生活其实很好玩,本该很轻松,可我们总喜欢在得失间给自己套上枷锁。何不偷闲一下,连接好你的iPhone然后打开同步助手,改改运营商图标或是DIY两首心仪的小曲,让你的iPhone在变得个性的同时,也让你的心情轻松起来呢?


    1、运营商图标小改更怡情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在iPhone手机屏幕左上角的这些个运营商图标,你有没有想过也给它变一变呢?小改怡情,顺便也能锻炼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如图1所示,同步助手为我们提供了两种修改方式,其中文字修改最简单;只要自行输入文字内容并选择一种字体,再单击“应用”按钮就可以完成。

图1 运营商文字样式修改


    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图片”一项,切换至如图2所示修改窗口。然后,单击“浏览”按钮从硬盘目录导入相应的图片样式,就可以马上看到预览效果。

图2 自定义运营商图标


    修改完成后同步助手会有相应的操作提示,以便启用新图标。基本方法就是启用一下飞行模式再关闭,就可以看到修改后的图标效果了。另外,在同步论坛http://bbs.tongbu.com/thread-85930-1-1.html也有非常多的图标样式下载。至于之前个别用户提示修改不成功的问题,现在在最新的2.0.7版同步助手中都已经成功修复,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啦!给大家看看修改后的两种样式(如图3),有个性吧?

图3 修改效果


    2、DIY手机铃声其实很简单

    我们知道有很多软件都能DIY手机铃声,比如酷狗音乐就有专门的铃声制作插件。但是,如果你正在使用iOS管理工具管理iPhone手机,一并又能DIY铃声并直接传至手机,这样不更方便吗?所以,同步助手的DIY手机铃声功能就非常有爱了。

    而且,同步助手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当简洁易操作的DIY界面。如图4所示,导入原始音乐后,点击播放以确定要截取的位置;先通听一遍后在确定开始的地方点击“设为开始”按钮,再以同样的方式点一下“设为结束”,这样就截取到了一段你所要的音乐了。试听后可以根据下方的开始和结束时间来微调。最后点击“导入设备”按钮就可快速完成上传。

图4 DIY手机铃声


    生活本该很有趣!拿起同步助手来让你的iPhone个性起来吧!

    同步助手官网:http://www.tongbu.com/zhushou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