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宁波分拨中心举办“父爱如山,感恩父爱”主题演讲比赛

     上海 2013-06-20(中国商业电讯)--日前,在2013年“父亲节”当天,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韵达快递宁波分拨中心积极响应韵达总部“爱家月”主题比赛号召,举办了“父爱如山,感恩父爱”主题演讲比赛。韵达快递宁波分拨中心全体员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通过感人的故事、深情地讲述,纷纷表达自己对伟大父爱的尊重、感激和敬佩之情,并表示会将这种恩情化为人生前行的动力和激情,在韵达快递这个大家庭中绽放光彩。

    由韵达快递宁波分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们根据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以及会场效果等几个方面,分别为选手打分进行评选,经过紧张的复核,最终评选出此次比赛的优胜者。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让员工用心声诠释了父爱,呼吁员工在工作生活之余关心父母,也体现了韵达快递“以人为本”核心价值观。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