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Jet成立马耳他办事处

  —— 马耳他总理约瑟夫·穆斯卡特博士、旅游部长以及其他政府要员出席了办事处成立仪式

  —— 将提供超过25个工作岗位

  Marketwired  2013年6月20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世界领先的Global商务飞机运营商VistaJet今天庆祝其马耳他运营中心的正式落成。马耳他总理约瑟夫·穆斯卡特、旅游部长以及其他政府要员同VistaJet创始人、董事长Thomas Flohr、公司高管以及马耳他办事处员工出席了仪式,庆祝这个重要的日子。

  Flohr先生表示:“VistaJet在提供世界上最现代化的大客舱喷气机上走在行业前面。伴随机队的不断扩大,我们的国际足迹也在不断扩大。马耳他除了具有作为我们的欧洲运营中心的优秀地缘战略位置外,还拥有会讲英语的劳动力以及得到一个真正服务型政府支持的高效基础设施。马耳他政府一直专注于在岛国发展航空业。”

  Flohr还表示:“总理约瑟夫·穆斯卡特博士出席了今天的开幕仪式,足以体现马耳他政府对促进马耳他航空业发展计划取得成功所做的高度承诺。我们相信,这是我们公司迈出的正确一步。”

  VistaJet责任经理Nick van der Meer补充说:“我们最近成功地向马耳他转移了几个运营团队,将多个重要的职能汇集在了同一处,基本上为所有直接关乎我们飞机机队的活动打造了一个中心。我们在此次行动的关键部署和启动阶段获得了非常好的本地支持,这是我们按时完成这项计划的关键之所在。马耳他办事处已有超过75名员工,而且我们在马耳他登记了5架VistaJet飞机,我们还将在本月底之前再登记一架Global 6000喷气机。毋庸置疑,我们进军马耳他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

  关于VistaJet

  VistaJet拥有并运营35架庞巴迪*飞机,是规模最大的私营庞巴迪商务飞机机队,其中大部分飞机是大客舱、远距离的Global*和Challenger*喷气机。VistaJet以全球服务一致性和统一客舱设计著称,其全球战略是通过点对点覆盖,将客户送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公司拥有无与伦比的进出最难到达的目的地的经验,成为当然的市场领导者。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vistajet.com 。

  * 庞巴迪或其子公司的商标

  浏览本新闻稿附带的照片,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www.marketwire.com/library/20130620-VistaJet_jun20_pic01.jpg

  VistaJet

  Danielle Boudreau

  执行副总裁

  营销、品牌建设与公关

  +44 (0) 7824144745

  danielle.boudreau@vistajet.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