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盟媒体集团成戛纳创意节最大赢家

集团共捧回19个奖项,OMD 与 PHD 分别成为前两大媒体奖赢家

法国戛纳2013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宏盟媒体集团 (Omnicom Media Group, OMG) 连续第二年在一年一度的戛纳创意节 (Cannes Festival of Creativity) 上荣登媒体代理控股公司优胜者榜单的榜首,该公司的旗舰代理机构 OMD 和 PHD 共计捧回了19个奖项,使他们分别成为媒体类别单个代理网络最大和第二大赢家。OMD Australia 被评为“年度最佳媒体代理机构”(Media Agency of the Year)。

OMD 成为最大赢家

除了“年度最佳代理机构”的荣誉之外,OMD 共计斩获了12项大奖,其中仅在媒体类别便囊括10个奖项,使它成为创意节上获奖最多的单个媒体代理机构网络。OMD 获得的12项大奖包括 OMD US 因苹果 iPad-mini 活动获得的媒体类别“评审团大奖”(Grand Prix),以及 Manning Gottlieb OMD UK 因 John Lewis 活动获得的“创意效果奖”(Creative Effectiveness Lion)。

OMD 在媒体类别获得的奖项包括两个金奖、四个银奖和四个铜奖。获奖活动来自多个 OMD 市场,包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俄罗斯、丹麦、西班牙、香港和新西兰,涉及代表麦当劳、百事可乐和多力多滋 (Doritos) 等一些全球顶级品牌进行的工作。

PHD 拥有创纪录表现

PHD 与其姐妹代理机构 OMD 横扫所有奖项,一起登上媒体类别排行榜的榜首。PHD 在竞赛中表现优于所有其它媒体代理机构,成为第二大赢家,共计获得七个媒体奖项 -- 一个金奖、一个银奖和五个铜奖。PHD 的获奖活动体现了创造性、战略性以及广泛的地域性,其奖项囊括多个市场的工作(包括美国、加拿大、波多黎各和英国)和广告商类别(包括美容(联合利华的多芬皂)、酒(Absolut vodka)、媒体 (经济学人集团 (The Economist Group)) 以及非营利性组织 (大赦国际 (Amnesty International))。

宏盟媒体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Daryl Simm 表示:“在戛纳的卓越表现,尤其是在今年提交的作品质量和数量都非常突出的情况拥有这种表现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供能为我们客户创造真正经营成果的创造性媒体战略的承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们代理机构的个人优势和才华横溢的员工以及一直激励我们做到更好的伟大客户的共同努力。”

宏盟媒体集团简介

宏盟媒体集团 (OMG) 是世界领先的广告、营销和企业传播公司宏盟集团 (NYSE: OMC) 旗下媒体服务子公司,在100多个国家为超过50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Omnicom Media Group 包括全服务媒体网络 OMD 和 PHD;数字、数据和分析平台 Annalect Group 以及众多专业媒体传播公司。

联系人:
Isabelle Gauvry
电话:+1-917-435-6457
电邮:isabelle.gauvry@omnicommediagroup.com


 

消息来源 Omnicom Media Group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