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品牌,全球认可——Trading Point宣布收购XM.COM

  Marketwired 2013年6月23日英国伦敦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国际公认的金融机构Trading Point of Financial Instruments Ltd近日宣布成功收购享有盛名的双字母域名XM.COM,并将其作为XEMarkets的缩写品牌。收购金额没有披露。

  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Constantinos Cleanthous在2013年6月2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为客户提供的直通外汇交易市场的机会实际上是无国界的——XM.COM也没有国界。我们目前在为全球1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相信,XM.COM将和它所体现的在线交易产品一样,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通过收购XM.COM域名,Trading Point将在全球范围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品牌价值。”

  XM.COM是Trading Point的领先品牌XEMarkets的缩写,XEMarkets体现了公司的核心价值:即在一套统一的业务标准驱动下,超越多种文化和无国界的全球性思维。

  收购稀有珍贵且意义重大的XM.COM,是公司管理层的和现代互联网时代携手并进的超前思维的一个突出体现。独一无二的双字母域名是在Trading Point企业发展史上落下的浓重一笔,使公司明显超前于商业竞争对手。

  最早收购双字母域名的公司是美国航空公司(1997年),然后是一年后H&M的HM.com和德意志银行的DB.com。到1998年,所有双字母域名均已被抢注,只能从以前的注册人手中收购。这自然使XM.COM成为全球最珍贵的676个双字母域名之一。另外,Facebook、《金融时代》、高盛、摩根士丹利、美林和通用电气也收购了双字母域名。

  作为一家欧洲金融机构,Trading Point以极具竞争力的全球业者所应具备的全部特质,很早就建立了稳固的本地业务,而且以始终如一的承诺准备改革和创新。通过收购XM.COM,公司无疑证明了自己在突破地理边界、加强长期客户关系上的坚定信念。

  关于XM.COM

  XM.COM是塞浦路斯证监会(CySEC)批准的欧洲正规金融机构Trading Point of Financial Instruments Ltd注册的一个品牌。Trading Point of Financial Instruments Ltd依据欧盟金融工具市场法规(MiFID)经营外汇、贵金属、股指和能源在线交易服务。Trading Point获得EEA授权,且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以前为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FSA))、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西班牙国家证券市场委员会(CNMV)、瑞典金融监管局(FI)和芬兰金融事务监管局(FIN)注册。

  风险警示

  外汇交易及其他杠杆产品交易存在高风险,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

  Trading Point of Financial Instruments Ltd.

  Chris A. Zacharia

  营销总监

  chris@trading-point.com

  +357 25 02 99 0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