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公布2013年卓越实践奖获奖者

  Marketwired 2013年6月24日比利时布鲁塞尔消息――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卓越实践奖(EFMD Excellence in Practice Awards)(EIP)旨在表彰杰出的学习与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基金会刚刚公布了2013年度的获奖者和好评项目。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企业服务总监Richard Straub博士表示:“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卓越实践奖再次评选出了一些杰出的获奖项目,这些项目体现了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学习和发展方面的价值和影响。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说,提供有助于吸引、开发人才和提升人才技能的环境,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所有获奖项目和好评项目都清楚地表明了对人才的投资再多也不过分;如果做好了,这就是一项关乎企业成功的核心战略资产。”

  2013年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卓越实践奖获奖项目名单

  奖项:高管发展奖

  达能集团和伦敦商学院

  “达能前沿项目――领导力史诗”

  Thierry Bonetto(达能集团)和Linda Irwin(伦敦商学院)

  奖项:人才发展奖

  阿托斯公司和巴黎高等商学院

  “培养阿托斯未来领导人?量身定制的黄金课程”

  Valerie Caillaud(阿托斯)和Christine Baldy Ngayo(巴黎高等商学院)

  奖项:教授发展奖

  丹麦银行瑞典分行和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管理教育研究所高管培训中心

  “通向溢价――为丹麦银行培养投资顾问”

  Lisa Nyberg(丹麦银行)和Kristina Nilsson(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管理教育研究所高管培训中心)

  奖项:组织发展奖

  法国电力公司和图卢兹经济学院

  “企业转变:聚焦、调整和构建成功”

  David Jestaz(法国电力公司企业管理大学)和Thomas-Olivier Leautier(图卢兹经济学院)

  奖项:特别奖-网络合作伙伴奖

  加利西亚汽车集团(CEAGA)和加里西亚汽车集团企业大学

  “新产品项目的管理与开发――针对汽车领域变化的培训”

  Pedro Pineiro(加里西亚汽车集团企业大学)和Alberto Cominges(加里西亚汽车集团基金会)

  此外,受好评的项目包括德铁信可物流公司和里奇商学院、皇家帝斯曼集团和沃顿商学院、空客军用飞机公司和IESE商学院、IBM和东北大学、雷普索尔和BTS、大曼彻斯特商会和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的项目。

  获奖的合作伙伴将出席由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管理教育研究所高管培训中心主办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高管发展大会,时间为10月9日至11日。

  了解详情,请访问 www.efmd.org/eip 。

  关于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是一个由处在提升全球管理教育及发展标准最前沿的商学院和企业组成的领先国际化网络(在82个国家拥有810个成员)。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不仅拥有企业学习提高流程(CLIP),而且还拥有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项目认证体系(EPAS),是全球管理教育的核心参考标准之一。www.efmd.org

  联系方式:

  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

  Matthew Wood

  matthew.wood@efmd.org

  www.efmd.or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