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改善大气环境质量 空气能热水器助力做贡献

据悉,世界环境日纪念大会在京成功举办,各国共同关注大气环境问题。我国大气环境形势严峻,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上日程。改善环境不仅是国家的事情,企业作为社会主体的一部分,承担着很大的社会责任。在众多行业里,空气能是节能环保的新能源,在改善环境方面,可以作出应有的贡献。

    空气能自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受到国家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同太阳能、地热能、风能等新能源一样,空气能是目前对环境不会造成影响的能源,是国家鼓励使用的清洁能源之一。“国家重申环境保护,放出了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就是鼓励支持节能环保行业的发展,这无疑给空气能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具有节能、低碳、安全环保的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其发展速度很快,产品受到国家和消费者的认可,是目前主要的清洁环保家居产品之一。其中,中广欧特斯空气能是空气能行业佼佼者的代表之一,中广欧特斯一直秉承肩负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责任,把最优质的品牌空气能热水器带给千家万户,特别是引进航天技术以后,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在质量上提升了一个档次。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的发展引领空气能热水器行业,把节能环保事业不断推向更高的领域。

    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国家需要改善和治理就需要鼓励支持像空气能这样的企业,动员全民参与节能减排工作,扶持具有环保性质的企业,让更多消费者使用环保产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