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瑞森特与三元达合作开发为中国定制的LTE TDD小基站解决方案

爱瑞森特与三元达合作开发为中国市场定制的LTE TDD小基站解决方案

-- 基于 TDD 的综合小基站解决方案采用爱瑞森特eNodeB 协议栈,集成于行业领先的硬件中

上海2013年6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性创新与技术服务公司爱瑞森特( http://www.aricent.com )(Aricent Group) 今天宣布,该公司与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unnada.com )合作开发并供应一款综合的 TDD(时分双工) LTE(长期演进)小基站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专为中国市场定制。

TDD 具有明显的优势,如灵活的频谱使用、互惠性、基于实时流量的动态分配、更精确的计时和同步。合作产品将提供完整的 TDD 功能,并专门针对中国市场量身定制。

爱瑞森特副总裁兼无线业务主管 Pratyush Dasgupta 表示:“小基站对于 LTE 的快速增长至关重要,而 TDD 在中国又是首选的技术。我们很高兴与三元达合作,帮助他们启动 LTE 小基站解决方案的开发,来满足盈利潜力巨大的中国市场的需求。”

爱瑞森特是 LTE 技术领导者,在全球有50多个 LTE 合作项目,该公司提供的端到端 LTE 软件解决方案与服务横跨整个网络频谱,包括 eNodeB、EPC 和 Backhaul。爱瑞森特的产品还包括RRM、SON、VoLTE、WLAN、SDN 和 OpenFlow 等前沿技术。

三元达董事兼副总裁黄海峰表示:“我们很高兴凭借先进的小基站解决方案大举进入中国市场。爱瑞森特成熟的 LTE 软件框架以及在整合与构建完整解决方案方面的专长帮助我们打造出了一款高度与众不同的产品,同时帮助我们减少了成本并缩短了上市时间。”

作为一家专业制造商,三元达拥有元件、模块、集成产品和嵌入式软件等知识产权。该公司注册资金2.7亿元,旗下有网络优化部、电视广播部、无线接入部、系统整合部以及国际业务部,等等。其中的国际业务部已经形成了一个全球性销售与完善服务网络。

爱瑞森特简介

爱瑞森特是一家全球性创新和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设计、商业化和升级网络产品和服务。通过将爱瑞森特的通讯技术专长与 Frog 的创意构想和用户体验实力相结合,爱瑞森特提供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创新能力,能够无缝结合消费者意见、战略、设计、软件设计和系统整合。公司客户包括通信服务提供商、设备制造商、独立软件厂商、器件生产商以及其它众多《财富》500强品牌。该公司的投资方包括 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红杉资本 (Sequoia Capital)、The Family Office、Delta Partners 和加拿大退休金计划投资委员会 (The 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

欲了解爱瑞森特更多详情,请访问 http://www.aricent.com。 ( http://www.aricent.com )关注爱瑞森特 Twitter @Aricent:http://www.twitter.com/aricent

福建三元达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介(深交所代码:002417)

三元达是中国领先的电信网络优化产品制造商与服务提供商之一,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无线通信设备和网络优化技术以及提供相关服务,致力于为全球各地的移动运营商提供最佳网络优化和综合覆盖解决方案。

欲了解三元达详情,请访问 http://www.sunnada.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