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雅达成功入围广发银行电子支付密码器招标采购项目

 近期,信雅达成功入围广发银行电子支付密码器招标采购项目,为全国广发银行提供三款SZM04-B型电子支付密码器系列终端。

  电子支付器密码器是为了解决早期票据支付手段中所存在的一些缺陷,它采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和国家商用密码管理局联合颁布的《支付密码器系统》标准,用于运算产生支付密码,其安全性是由国家专门机构保证的。同时随着多年的金融电子化信息化建设,信雅达电子支付密码器系统及终端的市场占有率已达全国第一。

  此次广发银行支付密码器项目入围,既是客户对信雅达的肯定与信任,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信雅达信息安全团队将继续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为商业银行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