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

为核安全与核质量保驾护航

上海2013年6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参展第十届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简称“第十届核电展”),会上,必维凭借其在核电领域的多项成功案例,尤其是AP1000项目,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同仁到会参观。

必维核电部参展第十届核电展
必维核电部参展第十届核电展

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展览会是国际核电界两年一度的重要交流平台。本届核电展由中国核能行业协会主办。来自17个国家(地区)、170多家核电工业企 业、科研 设计院所参加了本届展会。法国、俄罗斯、西班牙、英国以国家展团的形式组团参展。必维作为法国展团的一员,借本次展会的契机和众多业界同仁探讨了核安全和 核质量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必维在核电项目上的一些重要案例和经验。

就AP1000项目而言,必维代表西屋电气公司为三门和海阳四台核电站提供服务,包括技术和质量支持、对供应商进行质保监查、出厂验收和全过程质量 控制等。从原材料到现场安装必维都会全程参与。同时必维还为阳江、福清、方家山项目负责应急柴油发电机的支持工作。岭澳1期和2期项目的反应堆冷却泵、反 应堆压力容器、反应堆内部构件及蒸汽发生器的设备检验等工作必维也参与其中。必维还代表阿海珐负责质量检验和质保执行。2007年必维负责秦山反应堆顶盖 更换的检验工作,这属于必维核电运行服务的一部分。当核电站处于大修期或设备需要更换时,必维可以提供专业的检验监督服务。必维中国核电平台经理张文印先 生表示:“就秦山项目而言,我们的客户在时间和质量把控方面要求非常严格。业主要求更换的部件要完全符合他们质量标准,且必须在规定期限内交付。然而要将 先进的国际标准与老旧的技术结合起来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必维在对应这类项目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必维作为全球质量、健康、安全、环境以及社会责任领域符合性评估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在核电领域拥有全面的服务及丰富的项目经验。必维在华核电服务 始于1997年,在国内先后为大亚湾、秦山三期、秦山一期、岭澳二期、阳江,浙江三门和山东海阳、广东台山等核电站提供设备检验、符合性认证等服务。在欧 洲,必维为法国电力集团(EDF)的全部核电站提供在役检测服务,并且目前正在参与欧洲新建EPR核电工程。对于必维的全球化服务能力,张文印先生也表 示:“我们致力于通过在核电标准、法规方面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国际项目应用经验,以及庞大的全球网络支持,为客户在核电工程中提供高品质的整体服务方案。 必维将通过严格的核电质量管理体系来帮助您符合所有的工业需求,最大限度的协助您提升能力,降低风险。”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 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 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 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60,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10,000名专业员工。

欢迎您关注@必维核电 新浪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bvnuclear)

消息来源: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