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著名师范大学 稳定优质师资来源

近日,在镇江新区“百名高校师生看新区”校企签约仪式上,镇江枫叶国际学校李东升校长和南京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冷开振副处长分别代表各自学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枫叶国际学校正式成为南京师范大学在镇江地区的毕业生就业基地。
 


    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办学质量享誉全国的重点师范院校,枫叶教育集团是享誉海内外的国际教育机构。为了促进这两大教育机构的紧密合作,镇江新区管委会在组织策划“百名高校师生看新区”活动时,将南京师范大学作为特邀大学,与镇江枫叶国际学校进行对接,促成了两校的战略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李东升校长表示今后学校将向南京师范大学师生开放枫叶教育教学资源,为南师大在校师生提供科研实习机会,定期向南京师范大学发布人才聘用信息,吸引优秀毕业生到镇江枫叶国际学校工作。南京师范大学领导也表达了为镇江枫叶国际学校组织专场人才招聘会,向枫叶学校推荐优秀毕业生的强烈愿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