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 COLLECTION, INC.与SES Astra签订国际发布协议

GRAVITY COLLECTION, INC. (GRAVITY)今天宣布与SES Astra Satellite签署国际运营协议,以通过SES的平台进行视频内容运营及发布。

    Gravity Collection, Inc.首席执行官兼主席Harry S. Vested, Jr.表示:“我们此次把目光投向欧洲,与SES Astra展开合作,他们的国际领先地位及其作为业内增长最迅速的全球发布平台,将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机遇。我们非常荣幸能与SES Astra建立合作关系,从现在起,我们将与他们开展紧密合作,利用他们卓越的全球发布平台进一步打造我们的渠道。”

    关于Gravity Collection, Inc.

    Gravity Collection, Inc.是一家数字媒体公司,成立于2005年,多年以来一直专注制作极限运动类型的节目内容。www.gravitycollection.com

    自成立以来,Gravity Collection, Inc.积累了大量优秀作品,是极限运动素材的最大型制作企业之一,内容横跨滑雪、滑板滑雪、摩托车越野、自行车越野、滑板、冲浪、山地自行车、高空跳伞、悬挂式滑翔、风帆、攀岩及风筝冲浪等各个运动领域。

    在我们享誉国际的制作人及经验丰富的团队共同努力下,我们如今拥有长达超过2,000个小时的素材库,包括一系列顶级极限运动的3D视频内容。公司志在成为极限及冒险运动忠实爱好者的首选平台及内容提供商,致力于第一时间呈现最扣人心弦及广泛的媒体内容。Gravity Collection, Inc.希望通过优化业务重点,开拓并发展原创素材制作业务,为其未来所有3D内容打造一个首发平台。

    联系方式:Gravity Collection, Inc.

    gciir@gravitycollection.com

    +1 303-517-6911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