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ra就越南海关总局的纳税要求进行申诉

   Marketwired 2013年7月5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Besra(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Z)(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BEZ)(美国柜台交易市场股票代码:BSRAF)(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OP6)目前正在就越南海关总局(GDC)针对其在越南经营的两家黄金公司Phuoc Son Gold Company(PSGC)和Bong Mieu Gold Mining Company(BMGMC)的纳税要求进行申诉。

  越南海关总局评估认为,PSGC和BMGMC应该缴纳总计2500亿越南盾(约合1200万美元)的出口税。

  在越南,出口纯度达99.99%的黄金不需缴纳出口税。不过,越南海关总局称,2011年和2012年期间,Besra多起交货的黄金纯度并没有达到99.99%,因此可能需要缴纳10%的税款。

  Besra强烈质疑这项评估,因为争议的每起交货的黄金都在越南由ACB黄金中心提炼达到99.99%的纯度,且由越南官方检测中心“质量保证和测试第三中心”(QuaTest3)认证达到99.99%的纯度。

  Besra向瑞士的Argor-Heraeus SA(Argor)精炼厂出口黄金,以保证黄金在销售前为“合格产品”。Argor的检测确认所有交货的黄金都属行业正常允许偏差范围内的合格产品。

  PSGC和BMGMC均于2013年5月16日根据越南《投诉法》提出正式申诉。企业可以根据这项法律对越南政府部门做出的评估提出质疑,首先由越南海关总局审理,接下来由越南财政部审理,最后由行政法庭进行审理。Besra打算充分行使所有申诉权,并认为越南海关总局的要求毫无法律依据,这一观点也得到了外部法律顾问的支持。

  Besra仍在与越南政府商讨,以期尽快解决该问题。

  Besra是一家专注于东马来西亚的Bau金矿区、越南中部的Bong Mieu和Phuoc Son金矿以及菲律宾的Capcapo等四处优质矿产的多元化黄金公司,包括。Besra计划未来两年在越南扩大现有的黄金生产规模,还计划2015年末在Bau Central引入新产能(对开工和投产的预测取决于目前Jugan矿区的可行性研究结果,该可行性研究计划2013年完成)。

  Besra Gold Inc.

  首席执行官John A.G. Seton

  有关前瞻性表述的警示性说明

  本新闻稿中的某些表述和信息属于适用证券法律界定的“前瞻性信息”,包括有关我们的生产矿和勘探项目的计划,前瞻性信息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可能影响公司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或行业结果与这类前瞻性信息明示或暗示的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有实质性的差异。前瞻性信息受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不同于前瞻性信息所反映的事件或结果,包括但不限于未能确定预估资源量或把资源量转化为开采储量;资本成本和运营成本与概算相差过大;延误获得所需的政府、环境或其他项目批准或未获批准;有关环境因素、特许权使用费、税收或外国投资的国家和地方政府立法或法规发生变化;政策或经济不稳定性;恐怖活动;通货膨胀;汇率变化;大宗商品价格波动;项目开发延误;缺乏设计执行勘探开发项目的专业人员;难以洽订钻探和其他勘探开发服务合同;依赖证券市场融资为项目提供资金和维持开发矿业资产;由于难以确定某些要求的有效性而与资源资产的所有权有关的风险;以及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公司发布的管理层讨论与分析文件中所描述的风险与不确定性。此外,前瞻性信息基于各种各样的假设,包括但不限于管理层的预期和信心;假定的长期金价;许可证和地面部分所有权的可用性;融资、设备和劳动力的可用性;以及在公司运营的司法管辖区的政策环境将继续支持环境安全的开采项目的开发。如果上述风险和不确定性成为现实,或者基本的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那么实际结果可能和前瞻性表述所描述的结果有实质性的差异。因此建议读者不要过分依赖前瞻性表述,前瞻性表述仅在讲话当时有效。除非适用证券立法另有规定,否则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和未来事件,公司均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订前瞻性信息的义务。

  联系方式:

  Besra Gold Inc.

  James W Hamilton

  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1 (416) 572 2525

  免费电话:1 888 902 5522(北美) / 800 308 602(澳大利亚)

  +1 (416) 572 4202(传真)

  ir@besra.com

  www.besra.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