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SOS通过全球质量认证

北京2013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SOS(International SOS)宣布,其27家援助中心顺利通过了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

取得国际ISO9001的认证,标志国际SOS集团旗下的所有援助中心网络质量的保证和完善服务的一致性。受认证的企业必须符合组织结构和运营流程的最高标准,因此该质量认证体系在全球皆受认可,具有权威性。

国际SOS拥有世界最大、经ISO认证的医疗和安全援助中心网络。通过76个国家的700多个地方,国际SOS致力于 帮助企业和组织保护他们分布在全球的员工。去年,国际SOS援助中心一共处理了452万通来电。

国际SOS多年以来是通过一个内部质量管理系统来确保其运营和服务流程所有环节都符合统一的标准。

为更加完善这个内部审计的体系,国际SOS在2010年与瑞士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组织(Swiss Association for Quality and  Management Systems, SQS)合作,积极筹备引进独立和符合国际标准的认证程序。这个项目的实施,对国际SOS持续进行的内部质量评估做了极佳的补充。

国际SOS选择与SQS合作,主要是因为该组织具备在医疗方面相关的审计专业人员。这一举措符合市场对质量保证愈加严谨的要求,因而深获国际SOS客户的支持和鼓励。

客户对于国际SOS的服务质量可以更为安心,因为国际SOS除了有内部的审计系统之外,更拥有外部的审查人员针对以下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审计和评估:

  • 援助中心的运营
  • 医疗救援和运输
  • 政府服务的运营交付
  • 旅行安全服务
  • 航空管理调度中心
  • 适岗医疗评估,医疗保健管理服务
  • 全球援助网络
  • 奥思礼(Aspire)礼宾服务
  • 人力资源
  • 信息技术
  • 财务
  • 市场销售

国际SOS集团运营总监David Johnson指出:“很高兴国际SOS能获得这项权威的认证;这代表我们的全球运营服务能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这也是我们集团在援助运营流程的全面质量管理计划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SQS的执行董事会成员之一的René Wasmer先生提到:“SQS主要为具备完善质量管理流程、符合法律相关规定以及积极满足客户满意度的企业提供相关认证。国际SOS取得SQS的认证显示该公司不断致力于提供客户完善的医疗服务,以达到国际最严格的标准。”

国际SOS简介(www.internationalsos.com)

国际SOS是世界领先的提供医疗和旅行安全服务的公司。我们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包括76个国家的700多个医疗现场工作站。

我们拥有具备专业能力的服务团队,包含全球10,000多名员工,其中包含1,200名专职医生和200名安全专家,全天候随时待命,保护我们的会员。

我们提高业界领先的预防性项目,并提供无法比拟的应急援助服务。我们致力于协助客户实现企业关怀员工的义务与责任。跨国公司、政府和非盈利组织通过我们的服务,能有效管理其边远地区及海外工作员工所面临的风险。

国际SOS援助中心       
澳大利亚  悉尼 菲律宾  马尼拉  
大中华区  北京 俄罗斯  莫斯科
  上海 新加坡  新加坡
  香港 南非  约翰内斯堡
  台湾台北 韩国  首尔
捷克共和国  布拉格 德国  法兰克福
法国  巴黎   西班牙  马德里
印度  新德里 瑞士  日内瓦
印尼  雅加达 泰国  曼谷
  库塔(巴厘)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迪拜
日本  东京 英国  伦敦
马拉西亚  吉隆坡 美国  费城
新西兰:  奥克兰;坦培 越南  胡志明市

ISO 9001:2008SQS简介

ISO 9001:2008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与要件。公司或组织无论规模大小、行业类别,皆可采用这项标准。全球170个国家超过上百万的公司和组织,都实施了ISO 9001:2008标准。

SQS是国际质量网络(International Quality Network)的成员之一。该机构是一个非盈利的组织,并运营在全球31个国家。

消息来源 国际SOS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