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走进香江 热情代言高雄

   Marketwired 2013年7月11日台湾高雄消息/明通新闻专线/--「2013香港国际旅展」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高雄市政府观光局专设独立高雄馆,以主打「台湾十大幸福好玩游程」 高雄一日游及二日游幸福游程,在代言人亚洲天团五月天的超人气号召下,吸引不少香港民众询问,其中以美丽岛站的光之穹顶与「高」字意象的85大楼、龙虎塔等景点,透过展览期间与民众互动、伴手礼品的发放,最让香港民众印象深刻。

  位于香港会展中心正中央的高雄馆,启动仪式请到魔术师小白先将代表高雄的城市之光点燃,再透过投影方式使蜡烛变成龙虎塔的影子,最后邀请高雄市观光局长许传盛一同向现场民众共同揭晓龙虎塔模型,惊艳现场民众。许传盛局长表示,观光客要想了解真正的台湾,一定要去保存台湾几百年来特色,以及热情洋溢的南台湾。

  展览期间高雄馆精彩节目连连,压轴推出五月天日,场馆每日涌进数千位歌迷、民众莅临,冲着五月天的人型看板争先打卡。高雄市观光局预料暑假期间将会因香港行这波密集行销将让来高雄游玩的香港旅客达到最高峰。当然也期望同步带动住宿、餐饮、购物、旅游等观光产值,证明热力高雄。

  许传盛表示,高雄不仅是一个生活、生产、生态协调发展的「三生有幸」的城市,还是拥有5S城市,包含阳光(Sunshine)、海洋(sea)、沙滩(sands)、微笑(smile)和服务(service),对于来台游客,高雄值得成为首选。

  五月天五位团员则分别为高雄观光发展的五大特色代言,团长怪兽以期待音乐性为主的活动,包括「旗津海洋音乐祭」﹑及大高雄的「超级摇滚日」,强调高雄「海洋音乐好好听」;吉他手石头则大赞高雄交通方便发达,极力推荐高雄自行车行旅,主推「缤纷高雄好好玩」;最爱吃的贝斯手玛莎介绍「时令农产好好吃」中的「大岗山龙眼蜂蜜文化节」及「甲仙芋笋节」;文静的鼓手冠佑欣赏高雄文创艺文,力荐大家着名的「驳二艺术特区」及「高雄捷运公共艺术」,认为热情的高雄也有「文创艺术好精彩」;主唱阿信将高雄即将举行的大型国际活动「2013年亚太城市高峰会」及「2013第一届世界运动舞蹈大会」,推出「国际活动好吸睛」。

  近年全球疯热气球活动吸睛的同时,高雄市于七月六日至八月四日,首次在澄清湖举办「2013年飞越澄清湖,高雄城市热气球嘉年华」系列活动,以台湾首创热气球湖面上升与飞越澄清湖的表演、热气球水中幻影光凋秀做号召,更由美国引进走入热气球探索之旅,让游客入内一窥究竟,可望吸引近百万人潮与廿亿商机,其中美国菲力猫及咖啡杯造型热气球更是首次在台亮相。

  高雄市近年以文创、观光吸引许多国内外游客,更成为港人热门短途游玩圣地之一。高雄市则不断推陈出新,发展范围包括玩乐、音乐、饮食、文创及国际活动。 香港是高雄重点观光客源地,距离高雄仅一个半小时航程,活动现场使香港民众了解到高雄是台湾南部最具代表性地标、可看性高及到高雄旅游与到台湾其他地方旅游的差异性,增加高雄在亚洲等地的曝光率,强化游客到高雄旅游的兴趣,进而达到『旅行台湾 首选高雄』的目的,扩大高雄观光旅游的规模。

  本新闻稿附带一张图片, 请点击链接: http://media.marketwire.com/attachments/201307/MOD-169936_DSCN2521.jp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