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Qo Inc. 宣布与花花公子企业签订全球许可协议

   菲律宾,马尼拉-Marketwired 2013年7月15日/明通新闻专线/--VuQo Inc.——VuQo 高级伏特加(全球首创以椰子花蜜蒸馏的顶级伏特加)制造商今日宣布其最近与 花花公子企业 扩大了在花花公子烈酒方面的协议。

  今年早些时候,该菲律宾公司就与花花公子企业签订了在亚太地区生产和销售花花公子伏特加的许可协议。

  这项新的协议涵盖了一系列将在全球销售的顶级烈酒,包括伏特加、龙舌兰酒和杜松子酒。其中,花花公子伏特加和龙舌兰酒将于 2013 年下半年上市,而花花公子杜松子酒将于2014年在全球销售。

  “花花公子品牌享有 97%的独立品牌知名度。60年来,花花公子已成为一种标志性的生活方式。有此千载难逢的机会与花花公子在其全球烈酒开发方合作,我们感到兴奋不已,”VuQo Inc.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Rich Cabael 表示。

  花花公子烈酒真实反映了该品牌代表的奢侈、享受和夜生活。花花公子当前的产品组合充分展现了代表一种生活方式的品牌需求,于是花花公子烈酒就这样应运而生了。

  “从花花公子杂志特别推荐的高级烈酒到该品牌代表的夜生活和派对,能够与一流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花花公子烈酒,我们感到兴奋,”花花公子企业的 Matt Nordby表示。“我们坚信,花花公子的品牌力量与 VuQo 的优质产品相结合将为全球销售合作伙伴和最终消费者及零售合作伙伴创造令人兴奋的机遇。”

  这一合作使两家公司成为全球烈酒行业著名且重要的参与者。

  双方并未披露协议內的财务条款。

  公司标志

  VuQo Inc.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919

  花花公子企业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release.php/Images/1083

  关于 VuQo Inc.

  VuQo Inc. 成立于 2005 年,旨在生产创新型和高品质的菲律宾制造的葡萄酒和烈酒。其旗舰品牌是 VuQo 高级伏特加——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在菲律宾生产的椰子蒸馏伏特加。公司还拥有 Haliya 淡果味葡萄酒以及用本地种植的水果纯手工酿造的高级葡萄酒。这两种品牌均出口至美国并在菲律宾免税商店销售。

  关于花花公子企业

  花花公子是世界上最著名最流行的消费者品牌之一。花花公子企业是一家媒体和生活方式公司,它广泛借助于媒体和许可协议为品牌开拓市场。公司在美国及国外出版《花花公子》杂志,并通过电视网络、互联网、移动平台和广播开拓销售渠道。通过许可协议,花花公子品牌出现在 150 多个国家以及零售商店和娱乐场所的一系列消费者产品中。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layboyEnterprises.com。

  媒体联系方式:

  VuQo -

  联系人:Ina Gatan

  电话:+63 (2) 921-0246

  电邮:pr@vuqo.com

  花花公子 -

  联系人:Ray Yeung 和 Nancy Zakhary

  Brainerd Communicators

  电话:(212) 986-6667

  电邮:yeung@braincomm.com、nancy@braincomm.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