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经销商福利汇之百万大商俱乐部

“做中广,游海南”,中广组织的针对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层面的海南之旅近日正式落下帷幕,作为中广欧特斯成立的百万大商俱乐部福利政策之一的一年一次高端商务旅游闭门论道福利政策得到切实的贯彻落实与执行。

    在2013年3月份中广年会上,欧特斯重点推出“百万大商俱乐部”政策,作为空气能行业内第一个成立百万大商俱乐部的企业,中广欧特斯此举是为了更好的扶持经销商的发展,鼓励经销商的发展,为经销商提供更具优势、更具竞争力的发展平台,俗话说:“成功,取决于你与谁在一起。”的确,中广欧特斯通过成立百万大商俱乐部,一方面能够更好的激励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近千名经销商的经营发展,争取尽早成为百万大商俱乐部的一员,另一方面,百万大商俱乐部的成立,将会更大程度上深化欧特斯与经销商之间的企商合作,共同发展,能够更好的切实将福利政策由口头许诺落实到实地执行上,这是行业内第一个将经销商权益和福利用制度形式明确规定的。

    成为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百万大商俱乐部的一员,将会享受包括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学习培训等继续深造的机会,中广股权奖励,千万专项工程基金扶持优先奖励,以及商务旅游……这次“做中广,游海南”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海南之旅中,符合条件的近30位行业知名欧特斯经销商成为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代表享受了此项福利。

    中广欧特斯百万大商俱乐部的成立以及具体福利政策的逐步实施,将会对中广优质经销商起到巨大的提升作用,一方面优质经销商们通过这个平台,接触更多优秀的经销商,在论坛会议、高等学府培训等方面除了自身能力得到提升之外,能够更多的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学习双方的营商之道;另一方面,优质经销商们在这个平台上,能够更大条件的发挥自身在终端渠道经营方面的优势,通过中广欧特斯提供的股权奖励、千万专项工程基金、专项无息贷款基金等,将更大程度上促进优质经销商的发展。

    中广欧特斯百万大商俱乐部,能够更好的为经销商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在此平台上,无论是作为经销商生活福利的商务旅游,还是作为经销商提升个人人脉、机会、素养的学习培训、工程基金扶持等,中广都希望经销商能够得到切实的发展壮大,相信将来随着中广与经销商整个团队的努力,将会有更多的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经销商享受到这一政策。 
 

欧特斯大商齐聚海南共商未来发展之道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