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时代的养生宝地,受到各界人士一致好评

 

中国汽车60周年品牌之星系列活动在天桥沟顺利举办,发布会结束后受到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
 
随着社会科技的发展,我国慢慢进入了汽车工业时代。最避免不了的问题就是环境污染。尾气排放、汽车生产中的垃圾增多,给生活环境造成了相当严重的工业负担。生活在大都市的我们常年呼吸着污浊的空气,身心都有不同程度的负面影响。但是在这阴霾漫天的生活环境中,不仅汽车行业在逐渐倡导绿色环保品牌,拥有一片清新的生存土地更是众人的追求和向往,而天桥沟这样的一方净土,就是与汽车时代共存的人间天堂。
 

 
万物之景  驶于天桥
 
天桥沟距沈阳市只有短短的260公里,在开往天桥沟的路上就能感受到天空的变化,从污浊到多云,从多云到蓝天碧水,连绵起伏的群山间漂浮着朦胧的雾气,放佛世间的尘埃全部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不断充足的氧气。泥土的芬芳沁人心脾,路边的花草吐蕊开放,仅仅是在旅程中就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大自然的气息。
 

 
天桥沟一名,源自山门附近一块横卧山涧的巨石,宛如“天桥”。有民间传说:玉帝之女有一头秀发,不知何故突然脱发,公主茶饭不思,一筹莫展;玉帝则派天兵天将到处打探医治脱发之法。一日有天将来报:“凡间有一胜景,其山之泉可治脱发”。公主遂来到山泉喷涌的天桥沟,掬碧潭清溪梳洗秀发,果然有奇效,遂居此地。后,公主在此地又遇一位年轻俊美的牛郎踏歌而来,彼此心生爱慕之意,但山涧阻隔无法相见,公主便将发钗化作石桥,有情人终成眷属。但玉帝闻之,龙颜大怒,命公主即可返回天庭,公主不从,与牛郎双双化作耸立的高山,从此二人永驻人间,为后人留下了一段美丽的佳话。而后,当地人就把这座石桥命名为“天桥”,“天桥沟”的地名即由此得来。不仅仅是这样,在夜幕降临时,在天桥沟的夜空可以看到牛郎织女星、北斗七星等不常见的星云和流星,为这个浪漫的地方增添了更多奇妙的色彩。
 
天桥观景  迎客而来
 
出席本次活动的汽车行业嘉宾以及领导,在天桥沟生活的几天非常充实和喜悦,不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还品尝了绿色生态的美味佳肴,更是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在活动的同时,也体验到了最贴近原生态的田园生活。大家一起放慢脚步,享受着身心合一的舒适心情。天桥沟山美水美,民风淳朴,令所有人都流连忘返。

 
在晚宴和沙龙上,安排了风格迥异的酒会形式,接待来宾就像对待家人一般,温馨又不失热情。每个人的欢声笑语、对酒当歌,使不平凡的天桥沟达到了喜宴的高潮,幸福的歌声回荡在漫山遍野,丝毫不失这胜景的魅力。
 
美丽世界价值无限
 
天桥沟除了可口的山泉养人怡心,深藏深山亿万年的它,一直不为人所知。山水之胜,妙在新奇。每年都会有大批的中外文学艺术家、摄影家来到天桥沟采
风。他们用艺术的笔触、激越的情诗,讴歌赞美天桥沟,留下非常多的优美的文学作品;其中画家们的写生作品,摄影家们的色彩元素,更是将天桥沟的山光水色定格为永恒的画面和影像。这些文学诗词、美术摄影使天桥沟的奇美景致更添诗情画意和神韵,令无数观众获得了高品位的视觉享受。
 

 
有诗云: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竹喧归浣女,莲动下渔舟。随意春芳歇,王孙自可留。
 
若是北方人,来到天桥沟会感觉到一丝南方所有的优柔气息;若是南方人,来到天桥沟定会以为自己置身于第二个西湖之景。你若走,不强留;你若来,好酒好菜等你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