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家鲜肉平台上线 有望实现鲜肉质量安全梦

中国鲜肉行业平台,是国内首家致力于鲜肉行业推广与合作的电商平台,由国内著名食品专家赵旭东所创建。该行业平台上线之后,便立即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更有业内人士声称该平台有助于鲜肉产品质量安全梦的实现。

    近年来,我国居民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市场对于鲜肉食品的需求越来越大,但对不断曝光的鲜肉食品质量问题却让广大消费者对鲜肉食品是“又爱又怕”,放心购买质量有保障则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基本愿望,也是行业的发展要求所在。

    赵旭东是国内著名的食品安全专家,于2005年6月10日创办大连昱岽食品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冷鲜肉、冷冻肉、猪肉加工配送、牛肉加工配送、羊肉加工配送服务,目前已发展成为大连市最大的集专业从事生猪养殖、收购、屠宰、加工、销售一体化服务的肉类联合企业。在谈及创建中国鲜肉行业平台的目的时,赵旭东表示,旨在为了给国内肉类食品加工销售企业以及消费者创建一个可以相互交互的平台,既能够在企业随时掌握行业发展情况,又能够让消费者对这些企业进行监督。

    据了解,中国鲜肉行业平台针对用户所推出的服务有:“三农”政策资讯发布、金融政策知识传递、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畜禽养殖企业产品信息展示、畜禽水产供求信息共享等,这些服务的推出一方面有助于鲜肉生产销售企业迅速获得市场信息从而提高销售量,另一方面则能够让消费者随时掌握鲜肉市场的产品信息,放心购买到质量安全有保障的鲜肉产品。

    在食品安全形势日益严峻、政府部门以及社会公众越来越关注饮食营养健康的背景下,推崇健康、安全的消费理念和高品质的安全鲜肉食品已成为鲜肉行业的发展主线,而在这一背景下,中国鲜肉行业平台的正式上线,无疑有助于推进我国无公害鲜肉产业链条的形成实现鲜肉食品质量安全的梦想。业内人士指出,中国鲜肉行业平台的上线,意味着我国鲜肉行业的发展逐渐进入电商化时代,将有助于鲜肉行业规范化发展。

    作为中国鲜肉行业平台的创始人,赵旭东对该平台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赵旭东透露,中国鲜肉行业平台未来将会整合线下与线上市场的同步发展,着力于实现饲料生产、畜禽养殖和肉制品加工的规范操作,破除无公害肉制品产业链条中的价格瓶颈,为消费者推介物美价廉的无公害生鲜肉制品。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