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到底值不值?

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在中国市场已运营3个月,从最初大多数还在观望的态度到目前,已受到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关注。截止至2013年7月22日,新嘉源出国从匈牙利驻华使馆获悉最新数据显示,已有80个投资者递交申请,40个投资者获得批准,成功获取5年居留签证。当面对许多投资者时,经常会被问到一个问题,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到底值不值?

    当我们评判一个移民项目的优劣,是否值得进行投资,多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评估。

    1、投资额和成本

    25万欧元购买匈牙利国债,4万元国债发行费和5万元顾问费。匈牙利投资移民没有申请费,换取永久居留卡仅60欧元,包括公证、北京面试、匈牙利登陆,整个移民申请花费约30万欧元,即240万人民币。投资款25万欧元(相当于200万人民币)在5年后返还,也就是说40万元人民币才是真正的成本。

    2、 投资风险

    匈牙利投资移民是一种国债投资形式,投资25万欧元用于购买政府指定的债券,5年到期后无息返还。国债的投资风险基本为零。客户唯一考虑的风险仅仅是人民币与欧元变动所产生的汇率风险和未来的通货膨胀因素带来的货币贬值。

    3、 获得什么身份

    当我们选择一个移民产品,首要确定到底获得是一个什么签证?是一个临时的居留签证,还是永久居留身份?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可以说是目前欧洲国家唯一一个一步到位获取全家永久居留身份,即绿卡的项目。获批后6个月,全家即获取永久居留身份。

    4、 移民监

    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项目的亮点之一,不需要居住。如要投资者将来考虑加入匈牙利国籍,需要在匈牙利居住8年。在当地出生的子女,可以居住5年后申请匈牙利护照。

    5、 审批时间

    审批时间仅1个月,新嘉源出国的客户仅5个作日即获得批准,成就移民史上最快成功个案。

    6、 优势

    据统计显示,中国个人资产超过1亿元的内地企业主中,有27%已经移民,还有47%正在考虑移民。企业家移民原因很多,综合来看,无外乎以下几点原因考量:子女教育、医疗体系、环境质量、食品安全、出入境自由以及资本抗风险性等。

    (1) 可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家。

    (2) 子女享有公立学校免费12年义务教育。如果子女就读于匈牙利的私立学校,每年学费约1-2万欧元。如果子女考取欧洲其他国家的公立学校,也可以免费就读。此外,匈牙利拥有世界一流的学府,如李斯特国际音乐学院、罗兰大学、布达佩斯大学、索罗斯中欧商学院等。

    (3) 获得永久居留权后,全家可以享受大部分公民福利。

    (4) 匈牙利不对移民的海外资产进行全球征税,对于未来税务规划是十分有必要的考量。

    (5) 匈牙利居住环境优美,世界一流的温泉度假圣地,生活安逸舒适,生活成本低。

    匈牙利国债移民是欧洲最独特的投资移民项目,以其低投资、零风险、一步到位获得全家绿卡等多种优势,在众多投资移民项目中脱颖而出,这无疑是2013年最引人注目的移民项目,是您投资移民欧洲的最佳选择。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