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推荐15】房抵贷:抵押房产换贷款,额度最高2000万

   

华夏银行“房抵贷”,商业用房或住房抵押就可获得流动资金。
 
    抵押贷款是指借款者以一定的抵押品作为物品保证向银行取得的贷款。它是银行的一种放款形式。抵押品通常包括有价证券、国债券、各种股票、房地产以及货物的提单、栈单或其他各种证明物品所有权的单据。

在贷款紧缩,银行等金融机构贷款的门槛越来越高的背景下,房产抵押类贷款因手续更简便,更容易贷到款,且贷款成本相对低受到多数人的亲睐。

目前通过房产抵押获得贷款主要有三个途径: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和担保公司贷款。三者中,因银行贷款利息更低,贷款年限更长,所以通过房产抵押向银行获得贷款成为不少人的首选。对银行来说,房产对借款人具有约束力,房产抵押贷款也是他们接受度最高、最受亲睐的抵押贷款之一。

其中,华夏银行就针对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特性推出了“房抵贷”。顾名思义,华夏银行“房抵贷”就是借款人用商业用房或住房作为抵押,从而实现盘活房产,获得企业运营需要的流动资金。房抵贷的期限比较长,小型企业贷款期限最长3年,个体工商户和小企业主贷款期限最长可达5年,而且流程简单、还款比较灵活,企业可以选择按计划还款、到期一次性还本等多种灵活的还款方式。“房抵贷”的最高额度2000万,能很好地满足企业融资需求。

对小微企业、个体户、创业者来说,通过贷款找到发展资金的过程是件让人头疼的事,用自有住房或是厂房等房产向银行申请房产抵押贷款是最常见的一种融资途径。跟众多的中小企业贷款方式相比,房产抵押贷款这一方式最大的优势在于流程简便、申请容易,相对于信用贷款来说,额度上也有比较大的提高。

“房抵贷”申请网址:http://rz.smegx.gov.cn/rongzichanpin/diyalei/20130401/4610.html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